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公安“净网2021”专项行动侦破涉网刑事案件400余起

21-12-12 14:54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编辑:赵满同

  人民网兰州12月11日电 (高翔)今年以来,兰州市公安局网安部门依托“大网安”工作格局,集中警力全力开展“净网2021”专项行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突出网络犯罪,兰州公安坚持“打源头、斩链条、摧生态”的工作思路,警种联动、合成作战,深入推进“断源”“护苗”和严打“侵犯公民个人信息”“非法交易”“网约犯罪”等重点行动,先后侦破涉网刑事案件45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834名、公诉798人。

  牢固树立“网络犯罪打击与网络生态治理并重”的理念,兰州公安深入开展“四断”“四治”“四管”行动,持续深化网络安全监管,共行政处罚违法互联网企业、单位417家。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兰州公安坚持把法治宣传作为共建网络文明的重要手段,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反电诈宣传、网络安全进校园等系列宣传活动,积极推进全社会共同参与网络社会治理,共创安全、有序、清朗的网络空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精准施策 打造马铃薯产业发展新高地 定西:精准施策 打造马铃薯产业发展新高地
  • 甘肃:奋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甘肃:奋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金昌:倾力打造全省乡村建设示范村镇 金昌:倾力打造全省乡村建设示范村镇
  • 陇南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9.31亿元 陇南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9.31亿元
  • 甘肃省纪委监委省委统战部出台措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甘肃省纪委监委省委统战部出台措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 甘肃省委常委会决定12月17日至18日召开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体会议 甘肃省委常委会决定12月17日至18日召开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体会议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 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甘肃代表团行前动员会在兰召开(图) 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甘肃代表团行前动员会在兰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市举办乡村旅游样板村致富能人和旅
2   坐在羊背上奔富裕——甘肃环县肉羊产业
3   甘肃工会:启动“人社+工会” 再添一道
4   甘肃升级改造10对高速公路“司机之家”
5   新一届庆阳市委常委会班子赴南梁开展“
6   定西:精准施策 打造马铃薯产业发展新
7   甘肃:奋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
8   金昌:倾力打造全省乡村建设示范村镇
9   陇南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9.31亿元
10   定西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
11   定西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戴超
12   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
13   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
14   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
15   【央媒看甘肃】冰雪运动掀起全民健身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