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新一届庆阳市委常委会班子赴南梁开展“赓续党的红色血脉 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活动

21-12-12 14:28 来源:掌中庆阳 编辑:赵满同

  12月11日,庆阳市委书记黄泽元率五届市委常委周继军、盛云峰、尚科锋、董涛、王志坚、王向阳、张伟波、宋树红、张希岳、石福胜、张明红,赴华池县南梁开展“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冬日的南梁,银装素裹、群山苍茫,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庄严肃穆。新一届市委常委会班子来到纪念碑前肃立注目,黄泽元跟随礼兵,缓步向前,登上台阶,整理花篮绶带,代表市委向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三鞠躬,并瞻仰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崇敬之情。

图片

  南梁革命纪念馆序厅,悬挂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黄泽元带领市委常委们面对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响彻大厅的铿锵誓言,激昂心头的真挚情感,表达了新一届市委常委会班子用忠诚担当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的坚定信念。

图片
图片

  宣誓结束后,黄泽元说,南梁对于中国革命、对于庆阳老区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在这里淬炼锻造的南梁精神是我们各级党员干部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新一届市委常委会班子肩负着推动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每位同志都应当感到光荣自豪,始终牢记自身肩负的千钧重担。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丰富营养,弘扬南梁精神的时代价值,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不负重托、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庆阳改革建设发展。要涵养为民情怀,自觉传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面向群众、扎根群众的优良传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心服务广大群众,全力办好民生事实,努力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担当历史重任,坚持强国富民的高度统一,把革命老区建设好、发展好,为国家的政治安全、经济安全、能源安全、战略安全作出庆阳贡献。要坚守廉洁本色,时刻牢记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时刻牢记广大群众对我们的监督,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追求更高的精神境界,努力做到自身正、自身硬,不辜负200多万勤劳纯朴的老区人民的期望和厚爱,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性的新业绩。

图片

  随后,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参观了南梁革命纪念馆,回顾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深切缅怀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南梁战斗生活的峥嵘岁月和崇高风范,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精准施策 打造马铃薯产业发展新高地 定西:精准施策 打造马铃薯产业发展新高地
  • 甘肃:奋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甘肃:奋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金昌:倾力打造全省乡村建设示范村镇 金昌:倾力打造全省乡村建设示范村镇
  • 陇南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9.31亿元 陇南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9.31亿元
  • 甘肃省纪委监委省委统战部出台措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甘肃省纪委监委省委统战部出台措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 甘肃省委常委会决定12月17日至18日召开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体会议 甘肃省委常委会决定12月17日至18日召开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体会议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 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甘肃代表团行前动员会在兰召开(图) 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甘肃代表团行前动员会在兰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精准施策 打造马铃薯产业发展新
2   甘肃:奋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
3   金昌:倾力打造全省乡村建设示范村镇
4   陇南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9.31亿元
5   定西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
6   定西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戴超
7   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
8   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
9   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
10   【央媒看甘肃】冰雪运动掀起全民健身热
11   甘肃:降雪致路面结冰 多条道路交通管
12   甘肃荒漠濒危野生动物人工繁育种群数量
13   兰州资环大学参加第六届“一带一路”国
14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 刷单赚
15   兰州市西固区公共文化服务全面恢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