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29日起,兰州公安出入境业务全面恢复线下办理

21-11-27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9日起,兰州公安出入境业务全面恢复线下办理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为切实保障复工复产,方便有实际出国境需求的群众办理相关业务,11月29日起,兰州公安出入境业务窗口将全面恢复线下办证业务。

  据悉,以下三类属于线下办理范围。

  1.护照类:

  需符合复工复产、就学就业、紧急商务等事由,需提供相应事由申请材料,对以出境旅游、探亲等非必要非紧急事由申请出入境证件暂缓办理。

  2.港澳台证件及再次签注类:

  除赴香港、台湾旅游情况外均可办理,省外居民办理需提供居住证。

  3.外籍人员签证类(民安大厦):

  外国人签证、停居留证件延期、换补发。

  同时,线下业务办理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出入境窗口须严格执行“四个一律”,即一律进行体温测量,一律查验健康码,一律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一律保持“一米线”距离。办证群众须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行受理业务,不得聚集,尽量缩短大厅停留时间,业务办结后尽快离开。前往市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民安大厦四楼)的群众,请主动配合政务中心工作人员扫描“小兰帮办”二维码。

  温馨提示

  为了您自身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您前往的地区因疫情防控限制而带来不便或造成经济损失,如非紧急必要建议取消或暂缓出行计划;如确需申办出入境证件,您可通过“甘肃出入境”微信公众号网上预约,也可电话咨询:

  兰州市公安局:

  0931-5167281、5167282、5167271(外管)

  城关区:0931-5166094

  七里河区:0931-5164050

  安宁区:0931-5163660

  西固区:0931-5165032

  榆中县:0931-5112565

  皋兰县:0931-5133090

  永登县:0931-5122062

  红古区:0931-5103353

  兰州新区:0931-8258722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启新程——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掠影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启新程——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掠影
  •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的田野色彩斑斓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的田野色彩斑斓
  • 兰州公安:周末夜查 9只“醉猫”被逮 兰州公安:周末夜查 9只“醉猫”被逮
  •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品质榆中”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品质榆中”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 2022年榆中怎么干?七“新”连铸激活高质量发展“密码” 2022年榆中怎么干?七“新”连铸激活高质量发展“密码”
  • 展望新愿景 逐梦再起航——西固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新征程 展望新愿景 逐梦再起航——西固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新征程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非必需不邮购进口商品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非必需不邮购进口商品
  •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系统推进城关高质量发展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系统推进城关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三农报道]甘肃敦煌:红枣丰收 收
2   武威: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与
3   【启新程 看发展】启新程,看发展!第
4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启新程——中
5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的田野色彩斑斓
6   兰州公安:周末夜查 9只“醉猫”被逮
7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
8   2022年榆中怎么干?七“新”连铸激活高
9   展望新愿景 逐梦再起航——西固区奋力
10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非必
11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系统推进
12   酒泉市残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
13   酒泉市肃北县残联“三位”打好疫情防控
14   疫情防控 残联在行动:玉门市残联党员
15   白银市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