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博物馆恢复开放观众网上预约有序入场

21-12-09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甘肃省博物馆恢复开放观众网上预约有序入场

  中国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2月7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的同时,甘肃省博物馆恢复开放,给市民的文化休闲生活增添了好去处。

  上午9时30分,记者在甘肃省博物馆入馆处看到,恢复开放首日,入馆观众人数并不是很多。工作人员提醒观众及时扫码,通过网上预约平台订票入场。在展馆入口处,所有观众保持一米线间隔,一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合格后,才可进入。由于入场观众较少,只需要两三分钟就可顺利入场。

  甘肃省博物馆副馆长班睿说:“这次疫情过后重新开馆,我们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和措施,严格按照预约的要求,所有进馆参观的观众必须要进行实名预约。在安检阶段,我们加强疫情管控的措施,要验两码(健康码和行程码)、测体温,还有通过身份证实名验证之后才能进馆参观。”

  观众焦冰霞告诉记者:“我是第一次来省博物馆参观,进来之后这环境很干净,工作人员服务非常热情,让我感觉到疫情之后大家生活都恢复了,一切都走上正轨的感觉。参加展馆,很多展品和藏品,让我知道古人非常了不起,让我非常骄傲。”

  省博物馆现采取“错峰、预约、限流”的服务原则开放,每日限额2000人,上午、下午各1000人。观众可通过“甘肃省博物馆”微信服务号或“这里是甘博”微信订阅号进行预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华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国际陆港铁路运输“最后一公里”即将打通 武威国际陆港铁路运输“最后一公里”即将打通
  • 云端约会表谢意 兰州杨家园社区这样感谢志愿者 云端约会表谢意 兰州杨家园社区这样感谢志愿者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打好反诈“组合拳” 捂紧百姓“钱袋子”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打好反诈“组合拳” 捂紧百姓“钱袋子”
  • 赞!这三位甘肃艺术家作品亮相意大利米兰 赞!这三位甘肃艺术家作品亮相意大利米兰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科技培训为乡村振兴擦亮底色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科技培训为乡村振兴擦亮底色
  • 武威市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武威市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 兰州市城关区:化解住宅遗留问题动真格 这些业主的房产证拿到了 兰州市城关区:化解住宅遗留问题动真格 这些业主的房产证拿到了
  • 甘肃省法院召开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甘肃省法院召开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中医药大学与泰国皇太后大学签署合
2   武威国际陆港铁路运输“最后一公里”即
3   2022年甘肃省艺术类专业统考开始报名
4   甘肃省17所高中列入卓越高中培育计划
5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初任学习班
6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7   1至11月兰州号国际班列到发121列同比增
8   兰州:男子酒驾,交警一查发现竟是“老
9   招待所里盗牛肉 销赃挥霍被刑拘
10   掺入合成大麻素 电子烟变新型毒品 兰
11   “发光”的青春——专访“最美大学生”
12   甘肃兰州:警车开道,45分钟生死护送
13   真是个好孩子!天水这名小学生帮助迷路
14   冬泳爱好者上岸时晕倒河中 他实施急救
15   “12345”热线暖心 兰州交警更是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