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招待所里盗牛肉 销赃挥霍被刑拘

21-12-09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招待所里盗牛肉 销赃挥霍被刑拘

  盗窃嫌疑人被抓获。 (西固公安分局供图)

  中国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 通讯员李军利)本打算办理入住,看见招待所院子里的牛肉,临时起意实施盗窃……12月8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获悉,近期,该局严厉打击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侵财类案件,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11月23日20时许,西固公安分局西固城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某招待所负责人倪某报警称:自己放在招待所院内价值2000余元的牛肉、牛棒骨被盗,请求处警。

  接警后,西固城派出所处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倪某告诉民警,11月23日16时许,他将购买的53斤牛肉和26斤牛棒骨放在招待所院内,18时许他外出吃饭,20时许返回后,发现牛肉被盗,损失2260元。

  经缜密侦查并在兰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办案民警发现盗窃前科人员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7日16时30分,民警在兰州市城关区雁西路某旅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讯问,李某如实供述了其在招待所院内实施盗窃后销赃予以挥霍的全部犯罪事实。

  目前李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云端约会表谢意 兰州杨家园社区这样感谢志愿者 云端约会表谢意 兰州杨家园社区这样感谢志愿者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打好反诈“组合拳” 捂紧百姓“钱袋子”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打好反诈“组合拳” 捂紧百姓“钱袋子”
  • 赞!这三位甘肃艺术家作品亮相意大利米兰 赞!这三位甘肃艺术家作品亮相意大利米兰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科技培训为乡村振兴擦亮底色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科技培训为乡村振兴擦亮底色
  • 武威市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武威市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 兰州市城关区:化解住宅遗留问题动真格 这些业主的房产证拿到了 兰州市城关区:化解住宅遗留问题动真格 这些业主的房产证拿到了
  • 甘肃省法院召开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甘肃省法院召开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一场“迟到”的辅警荣休仪式 一场“迟到”的辅警荣休仪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掺入合成大麻素 电子烟变新型毒品 兰
2   “发光”的青春——专访“最美大学生”
3   甘肃兰州:警车开道,45分钟生死护送
4   真是个好孩子!天水这名小学生帮助迷路
5   冬泳爱好者上岸时晕倒河中 他实施急救
6   “12345”热线暖心 兰州交警更是热心
7   2021年下半年甘肃省自考社会型考生 毕
8   这17所高中列入甘肃省卓越高中培育计划
9   甘肃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综合类视频
10   2022年度空军招飞(兰州站)复选检测于
11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12   甘肃省今年招聘乡村特岗教师5500名
13   甘肃省出台相关措施全面加强药品监管
14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提醒——11月15
15   甘肃省出台相关措施全面加强药品监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