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云端约会表谢意 兰州杨家园社区这样感谢志愿者

21-12-08 22: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这是疫情散去后的又一次相逢,兰州杨家园社区联合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特意将地点选在亚欧国际55楼观光层,用“云端约会”的方式感谢疫情期间并肩奋战的志愿者。

杨家园社区表彰疫情防控志愿者

  杨家园社区党委书记杨静说,疫情期间,杨家园社区共有120多名志愿者坚守在一线,他们协助社区维护核酸采样点秩序、帮忙卡口巡逻、为社区老人送菜送饭,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战疫的胜利。

  为了表达对志愿者的谢意,杨家园社区为每一位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送上了鲜花,还送了一套特制邮票。

马香玲和志愿者搭档张红(左一:马香玲) 

  马香玲是杨家园社区年龄最大的志愿者,今年已经61岁了。从10月19日起,马香玲就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在路口值班卡口,拿着大喇叭巡逻提醒的工作都干过。

  马香玲说,她是社区的一份子,社区需要的时候她就应该站出来,疫情防控大家都很忙,能帮一把就要多帮一把。虽然家人也担心她的身体,怕她太累,但最后还是选择了默默支持。

  一个月的辛苦付出,马香玲和其他志愿者一样一天忙到晚,虽然年龄大,但事事都不愿意落到后面。  

  “忙了一个月,等闲下来才生了一场病,这两天好了一些。”马香玲笑着说。

张婷和年轻的志愿者(右三:张婷)

  在杨家园社区疫情防控一线,还洋溢了青春的身影,作为青年志愿者,他们用行动诠释着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张婷就是其中一位。

  张婷说,疫情期间单位居家办公,她通过网络联系到志愿服务团队,在盐场堡做志愿服务,后来因为家在杨家园社区,就协调来到杨家园社区做志愿者。巡逻、卡口、消杀的活都干过,还结交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一个多月的志愿服务结束后,大家都依依不舍,再次见面非常开心。

杨静为志愿者颁奖送花

  杨静说,青年志愿者的加入为社区带来青春活力,通过疫情考验,大家更加成熟,为社区培养了带不走的志愿团队。年轻人在一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建立了团队,线上线下活动都在开展,今后一定会经常重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云端约会表谢意 兰州杨家园社区这样感谢志愿者 云端约会表谢意 兰州杨家园社区这样感谢志愿者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打好反诈“组合拳” 捂紧百姓“钱袋子”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打好反诈“组合拳” 捂紧百姓“钱袋子”
  • 赞!这三位甘肃艺术家作品亮相意大利米兰 赞!这三位甘肃艺术家作品亮相意大利米兰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科技培训为乡村振兴擦亮底色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科技培训为乡村振兴擦亮底色
  • 武威市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武威市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 兰州市城关区:化解住宅遗留问题动真格 这些业主的房产证拿到了 兰州市城关区:化解住宅遗留问题动真格 这些业主的房产证拿到了
  • 甘肃省法院召开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甘肃省法院召开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一场“迟到”的辅警荣休仪式 一场“迟到”的辅警荣休仪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2   1至11月兰州号国际班列到发121列同比增
3   兰州:男子酒驾,交警一查发现竟是“老
4   招待所里盗牛肉 销赃挥霍被刑拘
5   掺入合成大麻素 电子烟变新型毒品 兰
6   “发光”的青春——专访“最美大学生”
7   甘肃兰州:警车开道,45分钟生死护送
8   真是个好孩子!天水这名小学生帮助迷路
9   冬泳爱好者上岸时晕倒河中 他实施急救
10   “12345”热线暖心 兰州交警更是热心
11   2021年下半年甘肃省自考社会型考生 毕
12   这17所高中列入甘肃省卓越高中培育计划
13   甘肃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综合类视频
14   2022年度空军招飞(兰州站)复选检测于
15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