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兰州:警车开道,45分钟生死护送

21-12-09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警车开道,45分钟生死护送

  交警协助医生将伤者送至急诊室。

  12月7日22时许,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柳沟河高速公路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电话:一辆天水牌照私家车载有一名伤者,急需送往甘肃省人民医院救治,当前车辆已行驶至定西附近,因受降雪影响延误了时间且不熟悉兰州路况,希望能得到兰州交警的帮助。

  接到求助后,柳沟河高速公路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联系路面巡逻交警,前往土家湾隧道口等待求助车辆。

  22时42分,求助车辆与警车汇合,警车立即对该辆私家车进行开道护送。70公里的路程警车与求助车辆争分夺秒。23时27分,车辆安全到达甘肃省人民医院,交警协助医生将伤者及时送至急诊室。

  “警察同志,护送费用怎么支付?”家属对兰州交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并问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不收取任何费用,祝伤者早日康复。”交警暖心回复。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张秀芸

  (柳沟河高速公路大队供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云端约会表谢意 兰州杨家园社区这样感谢志愿者 云端约会表谢意 兰州杨家园社区这样感谢志愿者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打好反诈“组合拳” 捂紧百姓“钱袋子”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打好反诈“组合拳” 捂紧百姓“钱袋子”
  • 赞!这三位甘肃艺术家作品亮相意大利米兰 赞!这三位甘肃艺术家作品亮相意大利米兰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科技培训为乡村振兴擦亮底色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科技培训为乡村振兴擦亮底色
  • 兰州市城关区:化解住宅遗留问题动真格 这些业主的房产证拿到了 兰州市城关区:化解住宅遗留问题动真格 这些业主的房产证拿到了
  • 甘肃省法院召开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甘肃省法院召开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一场“迟到”的辅警荣休仪式 一场“迟到”的辅警荣休仪式
  • 一图速览|2020年甘肃体彩社会责任报告 一图速览|2020年甘肃体彩社会责任报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真是个好孩子!天水这名小学生帮助迷路
2   冬泳爱好者上岸时晕倒河中 他实施急救
3   “12345”热线暖心 兰州交警更是热心
4   2021年下半年甘肃省自考社会型考生 毕
5   这17所高中列入甘肃省卓越高中培育计划
6   甘肃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综合类视频
7   2022年度空军招飞(兰州站)复选检测于
8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9   甘肃省今年招聘乡村特岗教师5500名
10   甘肃省出台相关措施全面加强药品监管
11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提醒——11月15
12   甘肃省出台相关措施全面加强药品监管
13   彻查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 甘肃省法院部
14   铁路线建大桥跨长城 武威国际陆港铁路
15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