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瓜州:不忘初心担使命 守正创新谱新篇

21-12-08 16: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新蓝图标定新坐标,新征程赋予新使命。刚刚结束的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指出,未来五年,要持之以恒加强思想建设。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广泛开展党的理论宣讲阐释,切实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瓜州县宣传文化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在瓜州县融媒体中心,参加完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市党代表吴敏,结合自己参加会议的感受和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事宣讲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把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利用我们的全方位全媒体传播矩阵,创新方式方法,抓好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普及,迅速营造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使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市党代表吴敏说。

  通过传达和宣讲,县融媒体中心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实质,争当学习上的先行者、宣传上的主力军、贯彻上的排头兵。

  “自觉担负起‘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好我们主流媒体的报道优势,把镜头对准基层、多走上街头倾听百姓心声,准确传递党的声音,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群众的共同意志和共同行动,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凝聚共同奋斗的思想和力量。”瓜州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徐嘉琪说。

  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报告提出,要大力弘扬红色文化,赓续“西路军精神”“铁人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莫高精神”等红色精神血脉,用红色文化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激励鼓舞人民群众接续奋斗。

  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通过各种形式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文化担当,凝聚起保护好、继承好、发展好瓜州红色文化的信心和决心。

  “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报告后,让我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本职工作,讲好红色故事,将红色信仰注入灵魂,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史料研究工作人员李蕊说。

  通讯员 李晓霞 王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化解住宅遗留问题动真格 这些业主的房产证拿到了 兰州市城关区:化解住宅遗留问题动真格 这些业主的房产证拿到了
  • 甘肃省法院召开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甘肃省法院召开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一场“迟到”的辅警荣休仪式 一场“迟到”的辅警荣休仪式
  • 一图速览|2020年甘肃体彩社会责任报告 一图速览|2020年甘肃体彩社会责任报告
  • 涨知识!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的2处甘肃遗址竟如此重要 涨知识!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的2处甘肃遗址竟如此重要
  • 兰州市进入常态化防控 市民生活恢复正常 兰州市进入常态化防控 市民生活恢复正常
  •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疫苗质量安全专项督查检查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疫苗质量安全专项督查检查
  • 兰州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公费师范生232人 兰州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公费师范生232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修建产业路
2   【甘快看】漳县:“小切口”推动乡村振
3   【甘快看】民乐:现代农业蓬勃兴起
4   【甘快看】成县店村镇:继续做大做强特
5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寺台镇田坪村
6   【甘快看】民乐: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
7   【甘快看】金塔:“航天游”助力旅游产
8   【甘快看】岷县: 特色宣讲“冒热气”
9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罗城镇:最美
10   【甘快看】瓜州:不忘初心担使命 守正
11   【甘快看】瓜州:坚持生态立县 持续改
12   【甘快看】高台:冬季不停工 项目建设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罗城镇:推广
14   【甘快看】民乐:一张“蓝卡”惠民生
15   【甘快看】临泽:全力保障冬季农村供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