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红古区2022年将办10件民生实事

21-12-03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红古区2022年将办10件民生实事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2月2日,记者从红古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2022年,红古区委区政府将为民兴办10件民生实事:

  一是完成城镇新增就业3600人,妇女“两癌”筛查1000人,残疾儿童康复45人。

  二是新建矿区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三是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小区13个2153户。

  四是改造老旧小区74栋3320户。

  五是实施主城区七号路雨水管网敷设工程。

  六是实施主城区南区供水保障工程。

  七是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6000亩。

  八是建设G6京藏高速平安镇交通综合体改造项目。

  九是打造精品街巷3条,垃圾分类示范小区2个,精致广场2个。

  十是建成运营新鲜尾菜处理场3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 娜 特约记者 钟铭宝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情之下兰州商贸服务业逐渐恢复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情之下兰州商贸服务业逐渐恢复
  •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新
2   优化政策 夯实基础 加强监管——甘肃省
3   聚焦机动车“一难两乱”问题 甘肃省纪
4   兰州西固牟家堡双向公交站点今日起优化
5   2022年城关区为民兴办10件实事
6   兰州市举行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
7   甘肃省兰州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公开遴选
8   兰州市31.6万名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参与课
9   山东省向甘肃省捐赠车载天眼CT和移动核
10   甘肃省道路客运基本恢复正常
11   2022年度兰州市社保缴费基数: 最低3638
12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
13   毛玉铎当选兰州市西固区区长
14   曹宏亮当选兰州市安宁区区长
15   明年兰州市七里河区——推进24个 新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