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举行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1-12-03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市举行 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现场。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裴强 摄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12月2日,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兰州市委网信办、文明办、教育局等相关部门以及公安交警代表,公交车、出租车行业驾驶人代表,快递、外卖行业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应急救援队等共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今年是“全国交通安全日”连续举办的第十个年头,今年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当日,兰州市各区县设立20个分会场,同步举行启动仪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情之下兰州商贸服务业逐渐恢复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情之下兰州商贸服务业逐渐恢复
  •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兰州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公开遴选
2   兰州市31.6万名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参与课
3   山东省向甘肃省捐赠车载天眼CT和移动核
4   甘肃省道路客运基本恢复正常
5   2022年度兰州市社保缴费基数: 最低3638
6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
7   毛玉铎当选兰州市西固区区长
8   曹宏亮当选兰州市安宁区区长
9   明年兰州市七里河区——推进24个 新建
10   甘肃省出台“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 首
11   明年兰州市城关区——多措并举 重振“
12   兰州大学新增1个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
13   二〇二五年甘肃省重要产业领域和关键技
14   第二届黄河流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幕
15   2022年度兰州市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出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