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甘肃定西:高标准农田建设忙

21-11-25 19:03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宋芳科

  11月24日,施工机械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团结镇庙川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作业(无人机照片)。

  眼下,位于黄土高原的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利用农闲时节加紧建设高标准农田,将农田建设与流域生态治理、撂荒地复垦复种相结合,打破乡镇、村社界线,整山系、整流域推进实施,为当地农业机械化、规模化和标准化发展打好基础。

  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11月24日,施工机械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团结镇庙川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作业(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11月24日,施工机械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团结镇庙川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作业。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复课准备就绪 期待同学们回归校园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复课准备就绪 期待同学们回归校园
  • “课”不容缓——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站好复学复课“护学岗” “课”不容缓——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站好复学复课“护学岗”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擂台赛”赋能乡村振兴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擂台赛”赋能乡村振兴
  • 【甘快看】 华亭:碧水蓝天绿中行 生态美景入画来 【甘快看】 华亭:碧水蓝天绿中行 生态美景入画来
  • 【甘快看】甘州区乌江镇:“一村一品”显特色 富农增收助振兴 【甘快看】甘州区乌江镇:“一村一品”显特色 富农增收助振兴
  • 全力以“复” 加速重启——甘肃各地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全力以“复” 加速重启——甘肃各地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 【甘快看】兰州市七里河区欢送驰援医护人员 期待春暖花开再相邀 【甘快看】兰州市七里河区欢送驰援医护人员 期待春暖花开再相邀
  • 酒泉市瓜州县法院公开审理首例袭警案 酒泉市瓜州县法院公开审理首例袭警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税收服务"一带一路" 助企业"走出
2   甘肃:违法犯罪记录查询和证明出具工作
3   【甘快看】甘肃省即日起恢复跨省团队旅
4   【短视频】甘肃省3县区入选创建国家级
5   【短视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
6   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2021中国网络媒体
7   任振鹤在全省新型城镇化工作推进会议上
8   尹弘在省委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始终坚
9   甘肃3个项目荣获2021年文化和旅游领域
10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干警交流工作规定
11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复课准备就绪
12   甘肃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让残障人士“
13   “课”不容缓——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14   甘肃静宁:苹果可销可贮 “错峰”销售
15   一图读懂 甘肃“十四五”科技创新“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