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干警交流工作规定(试行)》出台

21-11-25 1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中组部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推动市县级政法机关领导干部交流的指导意见》,持续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完善干警交流机制,优化干警队伍结构,激励干警担当作为,甘肃省司法厅结合实际,制定印发《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干警交流工作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

  《规定》明确,省戒毒管理局局长、政委,各监狱监狱长、政委,省属戒毒所所长、政委,在同一职位任职满5年的一般应当交流,满10年的必须交流,任职满10年且继续担任主要领导成员的应当易地交流。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管同一工作满5年的应当调整分工,在同一领导班子任职满10年的必须交流。对明确纳入常态化管理的19个执法司法关键岗位、人财物重点职位,担任领导职务的干警,在同一职位任职满10年的必须交流;不担任领导职务的干警,在同一职位工作满10年的应当交流。

  《规定》强调,厅管处级干部一般在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各监狱、省属戒毒所之间进行横向、纵向交流;也可择优向省委组织部推荐,在本省范围内交流。科级干部一般在本单位内部交流;也可结合年轻干部培养计划,有针对性的从各监狱、省属戒毒所选调优秀科级干部到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工作;也可择优向当地党委组织部推荐,在政法单位之间交流。

  《规定》要求,各单位对政治过硬、德才兼备、工作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度高的干警,按照有关规定,可以结合交流提拔或者进一步使用;要妥善安排交流干警的工作、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对符合交流人员的动态管理,加大教育、管理和监督力度,以强有力的制度保障激发干警干事创业工作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复课准备就绪 期待同学们回归校园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复课准备就绪 期待同学们回归校园
  • “课”不容缓——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站好复学复课“护学岗” “课”不容缓——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站好复学复课“护学岗”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擂台赛”赋能乡村振兴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擂台赛”赋能乡村振兴
  • 【甘快看】 华亭:碧水蓝天绿中行 生态美景入画来 【甘快看】 华亭:碧水蓝天绿中行 生态美景入画来
  • 【甘快看】甘州区乌江镇:“一村一品”显特色 富农增收助振兴 【甘快看】甘州区乌江镇:“一村一品”显特色 富农增收助振兴
  • 全力以“复” 加速重启——甘肃各地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全力以“复” 加速重启——甘肃各地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 【甘快看】兰州市七里河区欢送驰援医护人员 期待春暖花开再相邀 【甘快看】兰州市七里河区欢送驰援医护人员 期待春暖花开再相邀
  • 酒泉市瓜州县法院公开审理首例袭警案 酒泉市瓜州县法院公开审理首例袭警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3个项目荣获2021年文化和旅游领域
2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干警交流工作规定
3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复课准备就绪
4   甘肃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让残障人士“
5   “课”不容缓——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6   甘肃静宁:苹果可销可贮 “错峰”销售
7   一图读懂 甘肃“十四五”科技创新“图
8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擂台赛
9   【甘快看】瓜州:“辛苦指数”换群众“
10   【甘快看】 华亭:碧水蓝天绿中行 生态
11   【甘快看】金塔:沃野平畴展新颜
12   【甘快看】宕昌韩院乡:民富村美干劲足
13   【甘快看】高台巷道镇:尽享冬日“莓”
14   【甘快看】甘州区乌江镇:“一村一品”
15   【甘快看】金塔:小小“积分超市”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