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以实干实绩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25 08:4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以实干实绩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水利厅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云祥)近日,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扩大)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省水利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和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要紧扣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甘肃水利实际工作的结合点,研究制定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务实举措,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庄俊康)11月17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抓好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解决好干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高标准农田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三年倍增行动等“三农”重点工作。要认真对全年工作任务进行梳理总结,科学谋划明年“三农”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把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充分融入到农业农村工作各个方面,确保六中全会新要求、新部署在省农业农村厅系统落地见效。

  省林草局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薛巍敏)日前,省林草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读原文、悟原理。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相结合,做到同步学,用心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解决好干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2021年工作相结合,全力以赴、争分夺秒,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省农科院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俞树红) 11月16日,省农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科技领域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启动实施主要农作物种质资源创新利用新品种选育重大科技专项,推进良种科研联合攻关,加快选育环境友好、资源高效、优质等突破性新品种,为种业强省提供高质量意见建议。扎实做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永登奋力打造全域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县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永登奋力打造全域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县
  • 尹弘在省委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开创新时代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任振鹤主持 孙伟出席 尹弘在省委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开创新时代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任振鹤主持 孙伟出席
  • 任振鹤在全省新型城镇化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凝心聚力抓落实、蹄疾步稳向前进,奋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任振鹤在全省新型城镇化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凝心聚力抓落实、蹄疾步稳向前进,奋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 中国共产党榆中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榆中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甘肃省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甘肃省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 海报丨习近平心中的“一带一路” 海报丨习近平心中的“一带一路”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榆中县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榆中县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 11月25日起,兰州至西安可办理“高铁计次票”服务 11月25日起,兰州至西安可办理“高铁计次票”服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东航航空集市推出1折航线
2   千帆竞发起宏图 凝心聚力谱新篇——白
3   甘肃省严厉打击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违
4   兰大一院东岗院区恢复正常接诊
5   甘肃黄河流域水土流失面积和土壤侵蚀强
6   再回学堂 书声琅琅——兰州市七里河区
7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南 做好复
8   【经济杂谈】有力有序推进复商复市
9   甘肃省全面建立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基
10   甘肃省公开征集2022年为民办实事意见
11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617件建议已
12   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党组成员、副厅
13   “西北城乡发展与协同治理研究院前沿论
14   甘肃:政府为居家及经济困难老年人购买
15   让外籍人员感受“兰州温度” 兰州市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