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深学细悟汲取力量 融会贯通担当作为——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24 09:0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深学细悟汲取力量 融会贯通担当作为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纪委监委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吕霞)11月23日,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学细悟全会精神,立足职责担当作为,扎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好年底收尾工作,保证一项不落、不留欠账、圆满收官,对“硬任务”要倒排工期,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同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效果。

  省体育局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近日,省体育局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传达了11月13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11月15日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体育局把全会精神纳入两级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高质量推动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采取超常举措,盘点对账集中攻坚,穷尽手段持续发力,积聚力量攻坚克难,努力交出“十四五”开局之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同时,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的“防护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适应在疫情防控条件下开展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取得“双胜利”。

  省自然资源厅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做好宣讲和专题辅导,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上下要悟于心、践于行,确保全会精神在全系统落实落地,全力推进不动产“登记难”问题化解、提高地质灾害综合防治能力。要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履行“两统一”职责,紧盯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推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高质量发展等重点任务,正确处理发展与保护的关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关系,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强化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征程中担当新作为。

  省生态环境厅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和各级党组织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入脑入心、笃信笃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生态环保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走深走实。

  省市场监管局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省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丰富学习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坚持以上率下学,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榜样、树立标杆。会议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当前市场监管重点工作。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力推进保供稳价工作,严格加强冷链监管,实现全链条、全流程、可追溯闭环管控,指导餐饮、商超、市场分区分类恢复营业,推进各类市场主体安全稳妥有序复工复市。

  省妇联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丽丽)近日,省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深入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着力在筑牢广大妇女思想根基、拓展广大妇女建功舞台、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创新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红十字会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11月16日,甘肃省红十字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红十字会系统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安排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和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奋进力量,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聚焦保护最易受损群体生命和健康,做好“三救三献”主责主业,更好地发挥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 【快讯】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快讯】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古浪战役纪念馆面向全国征集“火炬
2   党代表报到!酒泉进入“党代会时间”
3   砥砺奋进三十年 圆梦安居千万家 ——酒
4   天水: 百姓的“菜篮子”品种多 数量足
5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从全会精神中汲
6   兰州今日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7   敦煌市航线航班逐步恢复
8   快讯丨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9   【甘快看】美术大师网上见 兰州城关区
10   N场活动轮番上演 这个“宪法宣传周”
11   武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12   党领导法治建设的经验与启示
13   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执法司法责任体系建设
14   从立法源头为善治提供法治保障
15   白银市召开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办公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