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武威古浪战役纪念馆面向全国征集“火炬”创意(设计)方案

21-11-26 16: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位于武威市古浪县城西南角,时为1936年红军西路军九军古浪战役战场遗址。2020年,古浪县在古浪战役纪念馆的基础上规划实施了扩建工程,占地面积6.9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南湖红船、革命火炬、中心雕塑、游园步道等,配套红色小景、景观廊道,构成“革命发端--薪火相传--西征岁月--建党百年”的红色景观线路。

  扩建工程施工期间,本着节约和旧物利用的原则,将景区内原有的废弃水塔改造为“火炬”造型,总高度29.8米,其中灰白色炬身部分(水塔)高22米,底座直径6.4米,顶部直径10.2米;红色火焰高7.8米。面向社会开放后,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我馆高度重视,计划将“火炬”进行改造提升,现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创意方案。

  1、创意的造型和“火炬”命名应寓意深远,体现西路军精神和红色文化内涵;

  2、创意要符合炬身实际,考虑景区整体布局、功能定位等,设计风格与景区其它景观以及周边环境和谐统一;

  3、创意(设计)要以文字阐述设计理念、设计思路,并附效果图。

  投稿方式关注古浪战役纪念馆“红色古浪”微信公众号,在“红色古浪”微信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作品内容:火炬创意作品+名字含义+作者名字+作者联系方式,并将作品概念草图、意象图片及多媒体等发送至电子邮箱:glzyjng@163.com;主题处注明字样:古浪战役纪念馆火炬征集作品/作者名/联系方式。

  作品一经采用,将由项目施工方给予合理报酬,并在适当位置标署作者名。现面向全国征集“火炬”创意(设计)方案,欢迎各界踊跃投稿。

  古浪战役纪念馆

  2021年11月26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 【快讯】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快讯】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党代表报到!酒泉进入“党代会时间”
2   砥砺奋进三十年 圆梦安居千万家 ——酒
3   天水: 百姓的“菜篮子”品种多 数量足
4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从全会精神中汲
5   兰州今日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6   敦煌市航线航班逐步恢复
7   快讯丨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8   【甘快看】美术大师网上见 兰州城关区
9   N场活动轮番上演 这个“宪法宣传周”
10   武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11   党领导法治建设的经验与启示
12   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执法司法责任体系建设
13   从立法源头为善治提供法治保障
14   白银市召开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办公会议
15   《2021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