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党代表报到!酒泉进入“党代会时间”

21-11-26 14:53 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进入倒计时,参加大会的党代表们于11月25日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现场,来自全市各族各界的党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代表们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进入报到点办理报到手续、扫码签到、领取会议资料,现场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会议期间采取封闭管理,参会党代表报到时要求体温、健康码、行程码正常,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在报到时再次进行核酸检测。接下来,他们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确保大会平稳、安全召开。

  酒泉饭店驻点医疗卫生保障第三保障组负责人陈桂玲说:“我们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从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等方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在门口设置了核酸检测采样点,对所有的工作人员,还有车辆、环境进行了核酸检测。同时,对食材也进行了抽样检测,并落实好环境的各项消毒消杀措施,全力保障党代会的成功举办。”

  党代表们心系民生、怀揣民意,捎来了人民群众的呼声和心意,点赞酒泉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畅谈未来发展蓝图。他们表示,将不负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厚望与重托,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

  市党代表赵雪芹说:“我是第一次参加市上的党代会,作为一名党员,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我要认真聆听这次党代会的精神,下去以后迅速把党代会精神传达给教职工和学生。”

  市党代表娜尔娜说:“作为一名新当选的来自基层的党代表,我感觉非常荣幸。在参加大会期间,我会认真参会,遵守纪律,同时我也将积极建言献策,为家乡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市党代表龚慧玲说:“我将认真履行好党代表义务,审议好会议报告,并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特别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党代表赵兴云说:“我是一名来自基层的党代表,参加本次党代会感到非常荣幸,内心也非常激动,会议期间我要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和权利,祝愿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监制 张凡

  终审 张鹏

  责任编辑 陶玉珺

  记者 马晓娜 张静 殷宏伟 翟丰国

  摄影  时金 李建忠 李世涛

  编辑 崔瀚予 席冰 王海鹏

  新媒体编发 万诗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 【快讯】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快讯】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砥砺奋进三十年 圆梦安居千万家 ——酒
2   天水: 百姓的“菜篮子”品种多 数量足
3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从全会精神中汲
4   兰州今日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5   敦煌市航线航班逐步恢复
6   快讯丨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7   【甘快看】美术大师网上见 兰州城关区
8   N场活动轮番上演 这个“宪法宣传周”
9   武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10   党领导法治建设的经验与启示
11   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执法司法责任体系建设
12   从立法源头为善治提供法治保障
13   白银市召开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办公会议
14   《2021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
15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