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百姓看酒泉 寄语党代会(四)

21-11-26 09:54 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即将召开的酒泉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酒泉市全面开启“十四五”宏伟蓝图、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连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切期盼大会召开,憧憬美好未来。

  全面深化改革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酒泉市委团结带领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坚决破除各方面体制机制弊端,党政机构改革全面完成,商事制度改革、“放管服”改革成效突出,建成了全省首家市级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举全市之力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经开区改革、高中教育改革、公立医院改革成效显著。

  酒泉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晓东说:“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近年来,我们不断落实市委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政务服务工作的一系列政策和措施,把全市的政务服务工作从‘盆景’做到‘全景’,我们完成了‘三集中三到位’的改革,完成了部门向首席代表授权的改革,让老百姓到大厅来办事享受更便捷的服务、更快的审批速度。”

  酒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柏炜说:“这几年我们感受最深的就是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空前重视,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攻坚战来打,把抓招商育产业作为关键一招,在全社会形成了全民招商的浓厚氛围,招商引资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成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甘肃九鼎风电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向前说:“这几年,公司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把精神和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改革的目的也是为了转型升级、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工业强则经济强。五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聚焦“两级四点”精准发力,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全面建成,清洁能源、精细化工、矿产品综合开发等产业集群不断壮大,工业占生产总值比重由24.6%提高到38.9%。

  酒泉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科长崔丰玲说:“五年来,我市实施各类项目3000多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300多亿元,敦格铁路、敦当高速、首航光热、七中、八中等一大批基础设施、社会民生和产业项目相继建成,有力支撑了酒泉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市第五次党代会将规划我市未来五年攻坚突破、迅速崛起、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广大党员干部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推动酒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主委马德敏说:“酒泉市未来五年将迎来加快发展、奋力赶超的黄金机遇期,我对酒泉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

  中复连众(酒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段长田吉兴说:“希望未来能有更好的政策帮助我们企业做大做强,我们也将为酒泉新能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 临夏州永靖县岘塬镇刘家村果农在果品基地分拣苹果 临夏州永靖县岘塬镇刘家村果农在果品基地分拣苹果
  • 临夏州广河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临夏州广河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 【甘快看·图解】画好黄河生态甘肃 【甘快看·图解】画好黄河生态甘肃"工笔画"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 甘肃省医保局向社会曝光13起欺诈骗保典型案例 甘肃省医保局向社会曝光13起欺诈骗保典型案例
  • 首个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日 甘肃公安交警查处违法行为142起 首个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日 甘肃公安交警查处违法行为142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我们时刻准备着”——疫情防控中的双
2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
3   疫情防控暖人心 居民送锦旗表达谢意
4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
5   中央厨房:防疫保供“主力军”食品安全
6   天水市创城志愿者成为坚韧的抗疫力量
7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
8   临夏州永靖县岘塬镇刘家村果农在果品基
9   【我们这五年】酒泉:奋力绘就“蓝天碧
10   兰州客运班线营运率恢复至65.4%
11   临夏州广河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12   兰州东部商圈已有6000余经营户恢复经营
13   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八次
14   兰州公交集团全面恢复线路运力
15   兰州市城关区26家综合性商场全部复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