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榆中县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21-11-24 16: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1月22日,榆中县夏官营镇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夏官营镇镇村干部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慰问品送至每一户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经济收入和入冬后的一些“急难愁盼”问题,对一些能够帮助解决的问题“立办立销”,解决群众心头之忧。并积极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改善自身生活水平,踏踏实实过冬,幸幸福福生活。

  “今天党和政府向我送来慰问和祝福让我很暖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关爱。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在我自己的努力下,我们家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夏官营村受慰问群众程宣这样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共向辖区17个村低保户、特困供养户、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孤儿、脱贫不稳定户和监测户、失独家庭等343户困难群众送去价值7万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慰问品。通过慰问,加深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支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启新程——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掠影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启新程——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掠影
  •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的田野色彩斑斓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的田野色彩斑斓
  • 兰州公安:周末夜查 9只“醉猫”被逮 兰州公安:周末夜查 9只“醉猫”被逮
  •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品质榆中”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品质榆中”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 2022年榆中怎么干?七“新”连铸激活高质量发展“密码” 2022年榆中怎么干?七“新”连铸激活高质量发展“密码”
  • 展望新愿景 逐梦再起航——西固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新征程 展望新愿景 逐梦再起航——西固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新征程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非必需不邮购进口商品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非必需不邮购进口商品
  •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系统推进城关高质量发展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系统推进城关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五年,陇南的“幸福密码”在哪里?
2   对酒泉市第五次党代会,他们这样说
3   张柯兵在参加武都区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4   一图读懂陇南党代会报告
5   【一图读懂】戴超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定西
6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 天水国家农业
7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 | 天水:推进乡村
8   喜迎党代会 启航新征程 | 图解平凉党代
9   图解平凉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下):今
10   张永霞主持召开天水市委常委会会议
11   【甘快看·学习海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
12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13   [中国三农报道]甘肃敦煌:红枣丰收 收
14   武威: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与
15   【启新程 看发展】启新程,看发展!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