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25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老干部局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日前,省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局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议要求,局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迅速在全省老干部工作系统和广大离退休干部中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宣讲团报告、支部党员大会中,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扎扎实实做。要依托各类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全会精神,在全系统营造学习交流研讨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梳理总结全年工作,查漏补缺、精准发力,挖掘亮点、巩固成果,提炼经验、总结规律,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省退役军人厅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政治机关的职责定位,把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作为衡量党员干部党性原则的首要标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体现到退役军人工作的各个方面,努力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抓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贯彻落实,抓好转业军官和退役士官计划安置、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重点政策项目实施等重点工作,认真梳理全年任务落实情况,及早谋划来年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同时,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军休人员、休养员等群体的安全防范,严格日常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巩固防控成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省林草局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洪文泉)近日,省林草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全省林草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按照中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制定学习计划,抓好辅导培训,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学深悟透其中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在认真抓好学习宣传的同时,全力抓好林草各项工作的落实落细。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保安全促稳定相结合,坚决守好林区安全稳定、森林草原防火等底线,确保林区、草原区社会和谐稳定。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主动对接国家林草局“十四五”林草保护发展规划纲要,以及今年陆续出台的科学推进国土绿化、草原保护修复、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文件精神,明确2022年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确保全省林草工作稳步有序有力向前推进。

  省市场监管局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丰富学习形式,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当前市场监管重点工作,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力推进保供稳价工作,严格加强冷链监管,实现全链条、全流程、可追溯闭环管控,指导餐饮、商超、市场分区分类恢复营业,推进各类市场主体安全稳妥有序复工复市。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政治机关建设,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持续开展廉洁从政教育,坚持秉公用权,严格遵守制度,做坚定的制度践行者和维护者,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 【快讯】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快讯】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为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厚植生态底色——甘
2   从“环境革命”到“生态领跑”——甘南
3   武威古浪战役纪念馆面向全国征集“火炬
4   党代表报到!酒泉进入“党代会时间”
5   砥砺奋进三十年 圆梦安居千万家 ——酒
6   天水: 百姓的“菜篮子”品种多 数量足
7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从全会精神中汲
8   兰州今日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9   敦煌市航线航班逐步恢复
10   快讯丨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11   【甘快看】美术大师网上见 兰州城关区
12   N场活动轮番上演 这个“宪法宣传周”
13   武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14   党领导法治建设的经验与启示
15   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执法司法责任体系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