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嘉峪关公安全力护航复工复产

21-11-22 1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确保全市企业陆续顺利复工复产,嘉峪关公安靠前一步、科学谋划、主动作为,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控疫情、促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实现抗疫情、保民生、稳经济、促发展。

  窗口服务方面,持续优化户政、交管、车管等业务办理流程,改进服务方式,调整业务办理时间,提高服务效率,通过大力推行“网上办”,灵活实行“延期办”,全面开展“预约办”,深入群众“跟进办”,开通证件办理加急绿色通道,为返岗返工人员办理业务提供快捷服务,避免人员聚集,把服务工作做得更精准、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最大限度为群众复工复产提供便利。

  维护社会稳定方面,不断强化社会面巡逻管控,加强对车站、广场、超市、医院和复工企业较为集中的工业园区等场所巡逻防范,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切实增强震慑力、控制力,积极为广大市民返岗复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最大限度为企业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环境。

  路面管控方面,最大限度将警力下沉路面,严格落实勤务,提高路面见警率、管控率,全面强化秩序管控,在主要交通路口、路段及工业园区周边道路等加派警力疏堵保畅,合理安排勤务,强化巡逻管控,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做到精细管理、精确布控、精准打击,全力保障复工复产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环境。

  宣传引导方面,一方面利用自媒体和传统媒体平台,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复工复岗与返岗赴岗等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提升复工复产人员的防护意识,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另一方面结合日常大走访、执法执勤和巡逻防控工作,提醒广大群众在恢复生产后做好自我防护和消毒工作,防止复工复产期间发生疫情传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农业机械化跑出80万亩秋覆膜“加速度”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农业机械化跑出80万亩秋覆膜“加速度”
  •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华亭:立足全产业链打造规模化核桃产业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华亭:立足全产业链打造规模化核桃产业
  •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启新程——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掠影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启新程——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掠影
  •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的田野色彩斑斓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的田野色彩斑斓
  • 兰州公安:周末夜查 9只“醉猫”被逮 兰州公安:周末夜查 9只“醉猫”被逮
  •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品质榆中”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赓续奋斗赶考路 中流击水赶弄潮 这五年“品质榆中”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 2022年榆中怎么干?七“新”连铸激活高质量发展“密码” 2022年榆中怎么干?七“新”连铸激活高质量发展“密码”
  • 展望新愿景 逐梦再起航——西固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新征程 展望新愿景 逐梦再起航——西固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新征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风】持续推进扫黑除恶 努力建设
2   雪落敦煌莫高窟
3   甘肃培树“农家巧娘”增技能:返乡创业
4   河西学院授予破冰救人三名同学“见义勇
5   手绘长卷 | 勠力同心 甘肃记“疫”
6   【甘快看】兰州:精准治理让市民共享文
7   《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十四五”规
8   甘肃消防“牵手”兰州大学 队校合作助
9   历时9年“跃龙门” 成兰铁路成功贯穿龙
10   【我为群众办实事】灵台县妇联当好“娘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农业机械化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华亭:立足全
13   百日攻坚 陇南公安成效显著
14   兰州市强力推进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
15   【甘快看】渭源:“三清三建三提升”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