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小爱汇聚大爱!临夏这位医生的举动很暖人~

21-11-02 09:26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赵满同

  “今天捐赠点物资,就想给防疫出一份力。”10月27日中午,郭存霞将9000只医用口罩、300瓶酒精消毒液、300盒药品送到东乡县公安局,之后便返回自家药店开始忙碌诊疗工作。

图片

  多年来,这家位于东乡县城的普通药店诊疗了很多病人,药店负责人郭存霞也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近期,省内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在这样的危机面前,郭存霞很想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我们每年都有公益捐赠的规划,这些都是行平常之事,作为普通公民,大家都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尽微薄之力。”

图片

  去年,当新冠肺炎疫情袭来时,口罩等防疫物资非常紧缺,郭存霞看到这样的状况,便毫不犹豫拿出药店储备的部分物资,驰援公安、市场监管、住建等一线抗疫部门;4月,疫情逐渐平稳,作为医生,郭存霞深知基层感染风险依然存在,她随即准备了一批医用口罩、消毒液等医用物资到养老院、敬老院;7月,全州常态化疫情防控一直没有松懈,一线工作人员整日坚守岗位,非常辛苦,郭存霞又准备了饮料、酸奶、方便面、水果等食品慰问一线防疫人员;11月,他又为东乡县大树乡的几个村子送去食用油、药品等物资……

图片

  自去年以来,郭存霞的爱心捐赠就基本没停过,无论是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还是方便面、食用油、水果等生活物资,只要一线需要,只要群众需要,她就会毫不犹豫捐出去。

  作为医者,她的善良赢得了当地很多群众的称赞和患者的信任,每天一打开药店的门,就有很多群众到她药店前来买药或问诊。

  按照郭存霞的计划,近期她还会准备更多的的医用物资捐赠给一线。像郭存霞这样的 “小爱”已然在社会汇聚起了磅礴的力量,为防疫一线构筑起一道温暖有力的后防线。

  记者:马进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894支志愿服务队7.8万人退役军人甘肃疫情防控一线的“硬核力量” 2894支志愿服务队7.8万人退役军人甘肃疫情防控一线的“硬核力量”
  • 甘肃省对因核酸检测需临时占道停车违反限行规定等轻微交通违法不予处罚 甘肃省对因核酸检测需临时占道停车违反限行规定等轻微交通违法不予处罚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任振鹤在天水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过硬作风用最强措施 坚决消除风险点快速切断传播链 任振鹤在天水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过硬作风用最强措施 坚决消除风险点快速切断传播链
  •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甘肃捐赠价值36万元抗疫物资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甘肃捐赠价值36万元抗疫物资
  • 图解|甘肃省“巧”绘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蓝图 图解|甘肃省“巧”绘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蓝图
  • 【甘快看·图解】重要提醒!疫情期间怎样安全取快递 【甘快看·图解】重要提醒!疫情期间怎样安全取快递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1)】酒泉瓜州:巾帼不让须眉 抗疫一线显担当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1)】酒泉瓜州:巾帼不让须眉 抗疫一线显担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爱汇聚大爱!临夏这位医生的举动很暖
2   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东西协作企业为
3   临夏州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涉新冠肺炎疫情
4   甘肃定西:疫情防控中的最美身影
5   甘肃定西:375个临时党支部筑起疫情防
6   兰州市出租车停运超过1.2万辆
7   【疫情防控 张掖在行动】张掖:停课不
8   张伟文督导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和慰问一线
9   甘肃省社保中心经办大厅暂时关闭
10   甘肃省首台车载天眼CT入驻甘肃省人民医
11   张掖市人民政府接收捐赠物资分配情况
12   【疫情防控 张掖在行动】山丹:惠民组
13   闻“疫”而动 全警出征 酒泉肃州公安全
14   “疫”起上阵迎“大考”——甘肃省定西
15   11月1日 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8例 均在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