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岷县十里镇:“疫线”有爱 情暖“十里”

21-10-27 1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包随平)10月26日,定西岷县汇和丰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鹏峰向十里镇捐赠桶装方便面40箱、矿泉水12件。据了解,连日来岷县十里镇通过大力倡议,引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入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中,用爱温暖着战“疫”之路。

  “我每天都在关注着疫情,听说镇上防疫物资紧缺,就想着买点东西捐给一线的工作人员,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张鹏峰说,“镇上这几年来支持我办合作社,让我有了自己的事业,我很感动。”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社会爱心人士唐飞彪、景建红得知一线物资紧缺后,筹措资金购买了矿泉水、方便面等急缺物资捐赠给各村的疫情防控监测点。与此同时,天水永生、罗蒙婚纱等爱心企业送来了医用口罩、消毒液、棉衣棉服等物资。

  “为家乡加油,为防疫助力。”十里大地上,一个个爱心企业、一群群热心群众,将一件件急缺物资、生活物资送到了25个村,为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注入了“战斗力”,用爱汇聚起了全民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目前兰州市场蔬菜供应充足 目前兰州市场蔬菜供应充足
  • 兰州市肉菜价格回落 涉疫商品供应充足 兰州市肉菜价格回落 涉疫商品供应充足
  • 甘肃财政紧急安排2.5亿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甘肃财政紧急安排2.5亿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委省政府印发《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 甘肃省委省政府印发《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快递小哥最美逆行 服务东湖小区生活物资配送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快递小哥最美逆行 服务东湖小区生活物资配送
  • 【甘快看】兰州市社会福利院:筑牢防疫屏障 确保老人生命健康  【甘快看】兰州市社会福利院:筑牢防疫屏障 确保老人生命健康
  • 抗击疫情公益MV 《天水有你在》 抗击疫情公益MV 《天水有你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2年全国硕研招考网上报名确认10月30
2   西北师大硕研生报考人数创新高
3   全国大学生工程地质创新实践大赛 兰大
4   2021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公布 在兰8所
5   2022年甘肃省艺考大纲发布
6   兰州:三大热网全面升温 其他热企迅速
7   甘南临潭县5名次密接者均已找到
8   天水中小学开始线上教学
9   白银所有汽车站暂时关闭
10   临夏、白银800名医护人员抵兰
11   战“疫”一线有位“硬核”副所长
12   隔离病房的张医生每天只睡3个小时
13   警医伉俪:同守一座城 并肩同抗疫
14   有一种爱,叫一起坚守
15   初为人父 他逆行抗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