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平静有序的夜晚是担当和责任

21-10-26 17: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本网记者  宋芳科 赵志富 任磊

  兰州夜晚静下来,街道空旷,行人稀少,人们选择宅家抗疫,城市也慢了下来。

  中国甘肃网无人机团队用无人机从空中俯瞰,疫情之下的城市安静有序,默默积蓄着力量。

兰州火车站

中山桥

兰州市公安局天水路北口检查站

  而在这平静之下,是有人为我们坚守。

  在城市的进出口,公安民警和交通路政人员24小时值守,灯火通明之下是彻夜难眠,是恪尽职守。

  在医院、在核酸检测方舱,医护人员不舍昼夜的努力只为争分夺秒和病毒赛跑。不眠的夜晚是担当和责任。

  城市的夜晚还有很多人在为我们默默守护,守好小家,为了大家,疫情之下我们一起努力。

在兰州市北面滩新村医护人员正在做核酸检测

在兰州市公安局天水路北口检查站,公安民警正在对进入兰州市的车辆进行防疫检查

在火车站,工作人员正在对旅客进行防疫检查

在兰州市公安局天水路北口检查站,公安民警正在对进入兰州市的人员进行防疫检查

在兰州市公安局天水路北口检查站,民兵抗疫志愿者正在对进入兰州市的车辆进行防疫检查

在兰州火车站公安特警、武警正在联动巡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