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4~26日甘肃省自西向东有雨雪降温天气过程 大部分地方气温将持续偏低

21-10-23 20: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受新疆东移冷空气影响,24日夜间开始,甘肃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雨雪降温天气过程。全省大部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其中甘南州局部地方、定西市南部及祁连山区有中雪,陇南市局部地方有中雨,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25日白天;25日全省大部气温下降4~6℃。另外,28~29日我省南部将再次出现雨雪低温天气过程。

  今天夜间~24日白天,甘南、定西、陇南三州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雨(雪)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4日夜间~25日白天,我省张掖以东地区及祁连山区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其中甘南州局部地方、定西市南部及祁连山区有中雪;25日夜间~26日白天,我省河东大部及祁连山区东部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其中陇南市局部地方有中雨。

图1:甘肃省10月25日08时~26日08时降水预报图(单位:mm)

图2:甘肃省10月25~26日降温预报图(单位:℃)

  受冷空气影响,25日全省大部气温下降4~6℃。另外,28~29日我省南部将再次出现雨雪天气,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部分地方及祁连山区东部有小雨(雪)或雨夹雪。

  甘肃省气象局提醒,需防范雨雪低温天气对疫情防控和部分市州核酸检测工作的不利影响;提请相关部门加强供电、供水、供热等调度工作和能源供应,适时提前供暖,特别是要做好平凉灵台受灾群众的防寒保暖及用火用电安全工作;另外,注意雨雪降温天气对交通运输和农牧业等的不利影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在现场】“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我在现场】“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 【我在现场】齐心聚力 共克时艰——兰州本轮疫情首个封控小区云祥小区“战疫”扫描 【我在现场】齐心聚力 共克时艰——兰州本轮疫情首个封控小区云祥小区“战疫”扫描
  •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产生活不掉线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产生活不掉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8)】你的样子——献给奋战在一线的人们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8)】你的样子——献给奋战在一线的人们
  • 兰州:双警夫妻在战“疫”一线并肩作战 兰州:双警夫妻在战“疫”一线并肩作战
  • 抗疫尖兵守护患者健康——来自兰州市肺科医院的报道 抗疫尖兵守护患者健康——来自兰州市肺科医院的报道
  • 力保兰州城区蔬菜供应 榆中县每天保证净菜出库品类达20余种数量超30吨 力保兰州城区蔬菜供应 榆中县每天保证净菜出库品类达20余种数量超30吨
  • 今日兰州市启动供热 今日兰州市启动供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邮政管理局采取电话预约、固定地
2   兰州市工信局确保约1359万人次核酸检测
3   庆阳市向兰州张掖酒泉嘉峪关捐赠价值40
4   兰州市已采集人员样本3938699份
5   兰州市昨日集中开展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
6   关于减少外出居家防疫的紧急通告
7   甘肃省1461条客运班线停运
8   兰州中川机场暂停“经兰飞·如意行”
9   兰州部分公交线路今起暂停运营
10   兰州东湖小区公交线路甩站运行
11   甘南州文旅局发布抗疫主题音乐MV《同舟
12   截至10月23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
13   “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驰援甘肃
14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
15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