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最新客运发班和收费站管控情况

21-10-22 15: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0月22日,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最新客运发班和收费站管控情况。特别提醒,目前兰州汽车东站、兰州客运中心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运营车辆司乘人员及旅客需持省内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绿码,省外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绿码方可出行。 

  兰州市:

  兰州汽车东站、兰州客运中心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运营车辆司乘人员及旅客需持省内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绿码,省外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绿码方可出行。 

  嘉峪关市:

  嘉峪关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

  金昌市:

  金昌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

  白银市:

  平川区汽车站发往兰州、海源、武威、中川机场、临洮班线暂停发班;靖远客运中心除市内班线外,其它班线暂停发班;景泰县汽车站发往兰州、武威、银川、中卫班线暂停发班;会宁亚欧桥汽车站发往银川、兰州班线暂停发班。

  天水市:

  清水汽车站、秦安汽车站正常发班;麦积汽车站发往文县、武都、成县、徽县、西和、礼县、平凉、静宁班线暂停发班;秦安汽车北站发往兰州、银川、临夏班线暂停发班;天嘉张川汽车站发往兰州、省外班线暂停发班。

  酒泉市:

  酒泉南关汽车站发往金塔、高台北线、赤金班线暂停发班;玉门汽车站发往嘉峪关班线暂停发班;金塔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敦煌汽车站发往嘉峪关、格尔木、花土沟、阿克塞 、肃北班线暂停发班;瓜州汽车站发往肃北、阿克塞、嘉峪关班线暂停发班。

  张掖市:

  张掖汽车东站、张掖汽车南站全线暂停发班;高台县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高台县汽车西站全线暂停发班;山丹汽车西站全线暂停发班;民乐县公用型客运站发往嘉峪关、张掖班线暂停发班。

  武威市:

  武威客运中心发往省际、市际全线暂停发班,市内班线正常发班;民勤客运中心境内班线正常发班,其余班线暂停发班;古浪县客运中心发往兰州、机场班线暂停发班。

  定西市:

  定西汽车站发往银川、兰州班线暂停发班;渭源汽车站、临洮汽车北站、临洮汽车东站发往兰州班线暂停发班;洮阳客运站发往天水、陇西班线暂停发班。

  陇南市:

  武都汽车站发往宝鸡、迭部、舟曲、宕昌、合作、九寨沟、天水班线暂停发班;成县汽车站发往西安、宝鸡、汉中、天水、兰州班线暂停发班;徽县客运中心发往西安、宝鸡、汉中、凤县、天水、秦安、武都、成县、两当班线暂停发班;宕昌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礼县汽车西站发往西安、兰州、天水、麦积班线暂停发班;文县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

  平凉市:

  平凉汽车西站发往北京、兰州、西宁、西安、咸阳机场、固原、银川、延安、靖边班线暂停发班;庄浪汽车站发往兰州、银川、西安班线暂停发班;庄浪汽车东站发往兰州、银川班线暂停发班;平凉汽车东站发往北京、兰州、西宁、西安、固原、彭阳、银川、泾源、宝鸡班线暂停发班;华亭客运中心发往兰州班线暂停发班;灵台汽车站县级以上班线全部暂停发班,县内其它班线正常发班;泾川汽车站发往西安、银川、兰州、天水班线暂停发班。

  庆阳市:

  西峰汽车南站发往兰州、武都暂停发班;环县汽车站发往兰州班线暂停发班;宁县汽车站发往兰州班线暂停发班;合水汽车站发往兰州、西安班线暂停发班;庆城汽车站发往兰州班线暂停发班。镇原县客运中心发往兰州、西安班线暂停发班;

  临夏州:

  临夏汽车站发往兰州、河西地区班线暂停发班。

  甘南州:

  合作汽车站、迭部汽车站、夏河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合作客运枢纽中心发往迭部、舟曲、碌曲班线暂停发班;卓尼县汽车站发往兰州暂停发班;玛曲汽车站正常发班。 

  根据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及相关部门管控要求,截至2021年10月22日10时,甘肃省部分收费站临时交通管制。

  一、G30连霍高速:

  1.甘新交界

  新疆境内星星峡公安检查站设置防疫检查点,对出甘入新车辆逐车检查,甘新交界处往新疆方向车流量大,车辆通行缓慢。

  2.武威、金昌境内

  (1)天祝、古浪收费站:出口只针对甘H籍的车辆通行,其他车辆一律劝返。

  (2)黄羊、武威南、武威、武威北、水源收费站:出口甘C籍车辆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通行;拉运生产、生活、防疫物资货车需出示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后驶出,其他籍车辆劝返。

  (3)古丰、双塔、装备园、山丹东、老寺庙收费站:出口交通管制,入口正常通行。

  (4)金昌、金昌东收费站:对中高风险地区甘A、甘B、甘F、甘G、蒙M、陕A籍的所有车辆进行劝返,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证明方可通行,其他地方车辆扫码测温通行。

  (5)河西堡收费站:出口甘C籍车辆及拉运必须生活、生产、防疫物资车辆可通行,对甘C籍以外的车辆进行劝返。

  (6)永昌南收费站:出口对甘C金昌籍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正常通行。拉运生产、生活、防疫物资车辆需出示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后驶入,其他籍车辆劝返。

  (7)山丹西收费站:出入口甘G山丹籍的车辆持有24小时的核酸检测报告,可以进出高速;拉运必须生活、生产、防疫物资的车辆需持24小时核酸证明可驶出,其余车辆一律劝返。

  (8)山丹东收费站:出入口交通管制。

  3.张掖境内

  (1)张掖收费站:出入口甘G山丹籍的车辆并持有24小时的核酸检测报告,可以进出高速;拉运必须生活、生产、防疫物资的车辆需持24小时核酸证明方可驶出,其余车辆一律劝返。

  (2)张掖西、临泽、丹霞收费站:出入口交通管制。

  4.酒泉、嘉峪关境内

  (1)酒泉、清泉、赤金、玉门收费站:出口对甘A、甘B、甘G、蒙M、陕A及金塔籍的所有车辆进行劝返。

  (2)高台、梧桐泉收费站:出口临时交通管制,除拉运必须的生活物资和疫情物资的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进行劝返。

  (3)嘉峪关收费站:入口所有车辆临时交通管制,出口甘B及四〇四厂矿区车辆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可通行,其他车辆一律劝返。

  (4)总寨收费站:出口疫情防控检测点只允许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的车辆驶出高速,其他车辆一律劝返,入口车辆正常通行。

  (5)下河清收费站:出口检疫卡口对所有外地车辆核查24小时核酸证明,对无有效核酸检测证明的外地车辆进行劝返,对本地甘F车辆进行扫码测温通行,入口通行正常。

  (6)瓜州、瓜州南、桥湾、双塔收费站:出入口对张掖、嘉峪关籍车辆进行劝返。

  二、G6京藏高速

  1.甘青交界

  在青海境内马场垣服务区设置防疫检查点,对出甘入青车辆逐车检查,甘肃境内甘青交界处车辆不定时通行缓慢。

  2.白银境内

  白银西收费站:入口对驶往兰州方向车辆进行劝返。

  三、G1816乌玛高速

  白银境内

  景泰南收费站:出入口对非甘D车辆劝返。

  四、G7京新高速

  甘新交界

  设置新疆白山泉边防检查站,对出甘入疆车辆逐车检查,G7京新高速往新疆方向不定时通行缓慢。

  五、G0611张汶高速

  张掖境内

  党寨东、六坝、民乐、扁都口收费站:出口对甘A、甘B、甘F、甘G、蒙M、陕A籍的所有车辆进行劝返。

  六、G75兰海高速

  陇南境内

  哈达铺、宕昌西、宕昌东收费站:出入口所有车道交通管制。

  七、G75兰海高速

  兰州、定西境内

  (1)井坪、安家嘴收费站:出口需扫码通行,重点对甘A车辆无48小时核酸证明的进行劝返

  (2)三十里墩站:出口需扫码通行,重点对甘A和甘N车辆无48小时核酸证明的进行劝返。

  (3)临洮、兰州南收费站:重点对陕西、内蒙、宁夏等疫情关联省份车辆进行出口扫码通行。

  八、G22青兰高速

  兰州、定西境内

  (1)兰州东收费站:出口对发现行程码为“红”“黄”的车辆进行隔离或劝返,入口对甘J车辆进行劝返。

  (2)定西、定西北、陇西、文峰、通安驿、首阳、渭源、会川、玉井、西巩驿、巉口收费站:出入口对甘A、甘B、甘F、甘G、蒙M、陕A籍的所有车辆进行劝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在现场】“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我在现场】“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 【我在现场】齐心聚力 共克时艰——兰州本轮疫情首个封控小区云祥小区“战疫”扫描 【我在现场】齐心聚力 共克时艰——兰州本轮疫情首个封控小区云祥小区“战疫”扫描
  •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产生活不掉线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产生活不掉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8)】你的样子——献给奋战在一线的人们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8)】你的样子——献给奋战在一线的人们
  • 兰州:双警夫妻在战“疫”一线并肩作战 兰州:双警夫妻在战“疫”一线并肩作战
  • 抗疫尖兵守护患者健康——来自兰州市肺科医院的报道 抗疫尖兵守护患者健康——来自兰州市肺科医院的报道
  • 力保兰州城区蔬菜供应 榆中县每天保证净菜出库品类达20余种数量超30吨 力保兰州城区蔬菜供应 榆中县每天保证净菜出库品类达20余种数量超30吨
  • 今日兰州市启动供热 今日兰州市启动供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关于减少外出居家防疫的紧急通告
2   甘肃省1461条客运班线停运
3   兰州中川机场暂停“经兰飞·如意行”
4   兰州部分公交线路今起暂停运营
5   兰州东湖小区公交线路甩站运行
6   甘南州文旅局发布抗疫主题音乐MV《同舟
7   截至10月23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
8   “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驰援甘肃
9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
10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进
11   “隔离了病毒,但没有隔离温暖”——兰
12   定西派出700名医护人员支援兰州
13   兰州市启动第二轮扩大范围核酸检测
14   【我在现场】“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15   【中央媒体看甘肃】同心抗疫 争取胜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