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张掖:全力以赴 同心抗疫

21-10-22 13:08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玉芳

10月20日, 在张掖市甘州区设置的一些核酸采样点,市民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成学磊 摄)

10月20日,山丹火车站联防联控人员检查入丹人员行程码、健康码及核酸检测报告。(翟继宗 摄)

10月20日,山丹县龙首广场广场核酸检测小分队医务人员正在核对核酸检测采样人数。(翟继宗 摄)

10月20日,山丹县龙首广场核酸检测小分队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翟继宗 摄)

10月20日,山丹县新城区三和广场核酸检测小分队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翟继宗 摄)

10月20日,在张掖市甘州区设置的一些核酸采样点, 市民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成学磊 摄)。

10月20日,在张掖市甘州区设置的一些核酸采样点,市民前往核酸检测采样点采样。(成学磊 摄)。

10月20日,在张掖市甘州区设置的一些核酸采样点,市民有序排队等待核酸检测。(成学磊 摄)。

10月20日晚,在张掖市甘州区设置的核酸采样点, 群众排队做核酸检测。(成学磊 摄)

10月20日晚,在张掖市甘州区设置的核酸采样点,群众排队做核酸检测。(成学磊 摄)

10月20日晚,在张掖市甘州区设置的核酸采样点,群众排队做核酸检测。(成学磊 摄)

10月21日,工作人员在山丹县清泉镇文化街社区所辖博兴小区开展消杀工作。(翟继宗 摄)

10月21日,工作人员在山丹县清泉镇文化街社区所辖博兴小区开展消杀工作。(翟继宗 摄)

10月21日,工作人员在山丹县清泉镇文化街社区所辖博兴小区开展消杀工作。(翟继宗 摄)

  新华社客户端甘肃频道10月22日电  10月21日,甘肃省张掖市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10月21日24时,张掖市累计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甘州区3例,山丹县1例。

  疫情发生后,当地迅速组织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确诊人员活动轨迹发布等工作,强化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分类管控,全力筑牢疫情防线,守护人民群众健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截止10月21日24时 甘肃省共采集核酸样本4010023份 截止10月21日24时 甘肃省共采集核酸样本4010023份
  • 目前甘肃省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8例 所有患者病情平稳 目前甘肃省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8例 所有患者病情平稳
  • 兰大一院300医护人员支援社区核酸采集 市民用手机灯光表达谢意 兰大一院300医护人员支援社区核酸采集 市民用手机灯光表达谢意
  • 【小康圆满·看甘肃】陇南成县:蒜黄喜丰收 金色致富路 【小康圆满·看甘肃】陇南成县:蒜黄喜丰收 金色致富路
  • 组图丨酒泉特警战“疫”十二时辰 组图丨酒泉特警战“疫”十二时辰
  • 志愿同行文明守护 兰州市七里河区吹响疫情防控志愿者“集结号” 志愿同行文明守护 兰州市七里河区吹响疫情防控志愿者“集结号”
  • 今年前三季度 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7% 今年前三季度 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7%
  • 甘肃省通过高速出省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甘肃省通过高速出省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森林消防员坚守抗疫一线
2   收藏!“疫”起防护之“防护线路图”来
3   张掖甘州聚力抗击疫情
4   微海报 | 陇小飞说防疫之防疫小贴士
5   【视频】幸福“娜”样美
6   甘肃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穿越戈
7   甘肃张掖:对确诊病例实行“一人一案一
8   新华全媒+|“寒”潮下的“疫线时速”—
9   甘肃多地提前供热 温暖抗疫
10   直击兰州现场:“空地一体”同心战疫,
11   H5|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12   新华全媒+|与病毒“赛跑”——探访核酸
13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14   俞成辉:强化从严从实精准精细防控措施
15   酒泉市金塔县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