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多地提前供热 温暖抗疫

21-10-22 12:04 来源:新华网 编辑:宋芳科

  新华网兰州10月21日电(记者王博、白丽萍)甘肃武威、张掖、兰州等多地将提前供热,为居民和医护人员提供温暖的抗疫环境。

  记者21日从甘肃省武威市、张掖市、兰州市等多地政府获悉,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陡降,加之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温暖抗疫环境,各地将陆续为集中供热区域提前供热。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武威市城区10月20日8时开始集中供热,集中供热面积达到3194万平方米,比以往提前12天。

  张掖市、兰州市已做好集中供热准备工作。

  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斌说,针对以往集中供热出现的问题,今年已开展“冬病夏治”,对供热系统进行维护改造。

  “考虑近期疫情和降温因素,老人、孩子都在家不外出,因此准备提前给居民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居家环境。”王斌表示,当地已安排负责集中供热的单位提前做好供热系统注水试压、设备联调联试、燃煤储备保障、热源维护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拟于10月23日前启动系统预热,确保25日供热温度达标。(完)

  责任编辑: 王生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后出现异常怎么办?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后出现异常怎么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2   夜晚那一抹温暖的光亮
3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志愿红”闪亮
4   100个暖手宝的温暖接力
5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青年突击队吹响
6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周到!省中医院
7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将开展第二轮全员核
8   甘肃省博物馆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9   【关注】城关城管“先锋队”累计运送10
10   【侧记】致敬每一个平凡的“抗疫”志愿
11   移动方舱实验室驰援兰州 将助力“硬核
12   新华全媒+丨暖心!免费牛肉面为兰州抗
13   确保师生安全 兰州大学连夜开启师生核
14   新华全媒+|致敬!战“疫”一线的他们
15   兰州全力保供 “菜”丰民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