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金城无眠

21-10-22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金城无眠

一名群众连夜在西固进行核酸采样 记者 滕效宏 摄

志愿者在安宁区积极参与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记者 申亮 通讯员 许丽娜 俞建洲 摄

  为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联防联控“防疫网”,10月21日凌晨起,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和西固区扩大核酸检测范围,24小时免费开展核酸检测。随后,各街道积极响应,相继发布大规模核酸检测的详细安排,通宵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通过高速出省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甘肃省通过高速出省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 今年前三季度 甘肃省地区生产总值7401亿元 今年前三季度 甘肃省地区生产总值7401亿元
  • 做强“135”工程 打造“五星”户籍窗口——兰州公安西固城派出所跑出为民服务“加速度” 做强“135”工程 打造“五星”户籍窗口——兰州公安西固城派出所跑出为民服务“加速度”
  •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大二院护理人员赴34个街道和社区开展
2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王建林等同
3   抗击疫情 青年先行 | 《加油,兰州》
4   甘肃省通过高速出省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
5   今年前三季度 甘肃省地区生产总值7401
6   定西:严格落实“十三个坚决禁止”要求
7   关于甘南州景区景点停止开放的通知
8   兰大一院:百余名医护支援社区
9   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10   兰州市委网信办致全市网民的疫情防控倡
11   甘南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
12   兰州市中小学生昨日接受核酸检测
13   临夏州委副书记、代州长何东在积石山县
14   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在广河县调研指导疫
15   做强“135”工程 打造“五星”户籍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