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秋色润敦煌 大漠景如画

21-10-18 11:51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10月17日,游客在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新华社发(张晓亮摄)

  金秋时节,在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大漠、驼队、蓝天、泉水、芦苇......构成一幅美丽迷人的画卷,吸引众多游客。

  10月17日,游客在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骑骆驼游览。新华社发(张晓亮摄)

  10月17日,游客在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新华社发(张晓亮摄)

  10月17日,游客在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新华社发(张晓亮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同品甘肃味道 共创崭新篇章 共80余种进出口产品和甘肃特产亮相中国-中亚(甘肃)特色产品展 同品甘肃味道 共创崭新篇章 共80余种进出口产品和甘肃特产亮相中国-中亚(甘肃)特色产品展
  • 甘肃省省长任振鹤: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生活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甘肃省省长任振鹤: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生活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 沈跃跃在漳县调研时强调 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沈跃跃在漳县调研时强调 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 任振鹤会见吴兆兰一行 任振鹤会见吴兆兰一行
  • 甘肃省全面放开落户限制 实现城市、城镇落户“零门槛” 甘肃省全面放开落户限制 实现城市、城镇落户“零门槛”
  • 【母亲河畔的中国】天水秦安:葫芦河畔苹果飘香 【母亲河畔的中国】天水秦安:葫芦河畔苹果飘香
  • 【母亲河畔的中国】走进华夏文明8000年发祥地 天水这些故事我们讲给你听 【母亲河畔的中国】走进华夏文明8000年发祥地 天水这些故事我们讲给你听
  • 【母亲河畔的中国】天水:华夏文明擎始 渭水源远流长 【母亲河畔的中国】天水:华夏文明擎始 渭水源远流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秋色润敦煌 大漠景如画
2   甘肃临夏:深挖历史文化底蕴,打造文旅
3   陕西2例核检阳性病例在张掖、金塔、额
4   甘肃省省长任振鹤: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
5   好消息!国医大师周信有传承工作室落户
6   任振鹤在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中心调度疫
7   临泽税务:服务延伸至村户 “两险”缴
8   精细服务提质效 便民办税显温度
9   临泽税务:下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落
10   甘肃和政:持续降雪导致路面结冰湿滑
11   白银市首家“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12   白银市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13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白银
14   “保姆式”服务为工业强区蓄优势添动能
15   白银会宁县推动产业扶贫向产业振兴转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