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21-10-18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苏黎明)根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年度安排部署,近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党校共同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兰州大学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迟方旭教授作专题辅导。迟教授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扎实的法律素养,围绕党中央提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必然性、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性质、理论地位和理论内容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内涵深刻,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国内著名案例、身边生活的小事例,令学员深受启发、备受教育。

  参加人员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法治白银建设的全过程,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市、区两级县干、青干主体班学员,以及市委党校全体工作人员共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同品甘肃味道 共创崭新篇章 共80余种进出口产品和甘肃特产亮相中国-中亚(甘肃)特色产品展 同品甘肃味道 共创崭新篇章 共80余种进出口产品和甘肃特产亮相中国-中亚(甘肃)特色产品展
  • 甘肃省省长任振鹤: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生活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甘肃省省长任振鹤: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生活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 沈跃跃在漳县调研时强调 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沈跃跃在漳县调研时强调 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 任振鹤会见吴兆兰一行 任振鹤会见吴兆兰一行
  • 甘肃省全面放开落户限制 实现城市、城镇落户“零门槛” 甘肃省全面放开落户限制 实现城市、城镇落户“零门槛”
  • 【母亲河畔的中国】天水秦安:葫芦河畔苹果飘香 【母亲河畔的中国】天水秦安:葫芦河畔苹果飘香
  • 【母亲河畔的中国】走进华夏文明8000年发祥地 天水这些故事我们讲给你听 【母亲河畔的中国】走进华夏文明8000年发祥地 天水这些故事我们讲给你听
  • 【母亲河畔的中国】天水:华夏文明擎始 渭水源远流长 【母亲河畔的中国】天水:华夏文明擎始 渭水源远流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北民族大学登上联合国舞台
2   甘肃:多地降温降雪 相关部门积极应对
3   甘肃:一批新能源项目集中开工
4   甘肃嘉峪关市通报2名核酸阳性游客在嘉
5   嘉峪关:全市范围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西
6   甘肃警方破获特大地下钱庄案件 涉案金
7   甘肃嘉峪关:今日8时起,在全市范围开
8   关于陕西通报2例游客核酸检测阳性病例
9   关于对陕西省通报2名核酸检测结果为阳
10   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闭园公告
11   金塔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开
12   宁县果业发展中心2021年苹果旱作节水农
13   文县应急管理局文县专业森林消防队伍装
14   宁县第二人民医院保洁保安服务项目公开
15   酒泉瓜州:连心卡 ——“连心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