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张掖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观看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

21-10-15 17:34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杨梦园

  第一篇章致敬追梦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正是这些伟大的精神支撑起我们民族的脊梁,让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这些伟大的精神将激励一代又一代的少先队员们茁壮成长,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第二篇章奋斗正当时:拼搏不止,奋斗不息,才能战胜困难成就未来,我们的国家正是因为每一个平凡的人在属于自己的岗位上坚持不懈的奋斗,才有了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消防战士、文艺工作者、技术工程师、运动员、军人...每一个平凡的岗位背后都是无数工作者们用坚持不懈的奋斗支撑起来的,少先队员们要继承并发扬伟大的奋斗精神,将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第三篇章一起向未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这一百年有革命先烈们的牺牲奉献,有一代代建设者们的不懈奋斗,他们的精神永远感召着我们激励着我们,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让我们用每一天的奋斗让自己收获成长,用每一天的努力,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山丹县三立小学五(2)中队王雅雯:今天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让我明白,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要学习和传承航天精神,从小把个人梦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从小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了此次云队课,少先队员们的心中被播下了一粒充满希望的种子,这粒种子将陪伴少先队员们一起成长,生根发芽。“它”会引导少先队员们学会志存高远,学在当下,心怀远大理想,并为之学习奋斗,以理想之火点亮他们的人生的同时,也点亮了祖国的未来。“它”会让少先队员们明白,少年强则国强,祖国的明天将会因为少先队员们的进步变得更加美好,祖国的未来将会因为少先队员们的奋斗变得更加光明。“它”更会让少先队员们知道:“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少年有理想,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张掖红领巾们

  希望你们牢记

  少年郎,志四方

  你们出生在红旗下

  成长在阳光里

  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报效祖国,做栋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周“金融日”活动举办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周“金融日”活动举办
  • 武都:千坝牧场秋色“醉”人 武都:千坝牧场秋色“醉”人
  • 图解丨手机支付时,如何防止被骗被盗! 图解丨手机支付时,如何防止被骗被盗!
  • 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暨甘肃(平凉)果品贸易大会开幕 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暨甘肃(平凉)果品贸易大会开幕
  • 兰州榆中走进银川推介旅游:陇右名山叶正红 欢迎塞上朋友来做客 兰州榆中走进银川推介旅游:陇右名山叶正红 欢迎塞上朋友来做客
  • 【短视频】甘肃首批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出炉 【短视频】甘肃首批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出炉
  • 【短视频】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短视频】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 【短视频】甘肃省迎来新一轮降温雨雪天气过程 【短视频】甘肃省迎来新一轮降温雨雪天气过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专题】母亲河畔的中国采访活动甘肃行
2   青春“志愿红” 情暖重阳节
3   张掖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观看 “请党放心
4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周“金融日”活动
5   今又重阳 文化同行——武威市五凉文化
6   【庆丰收 感党恩】武都:黄澄澄的柿子
7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王兴的枸杞
8   瓜州:废旧农膜回收让农户“获利”土地
9   漳县: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山丹:聚力城市更
11   宁县贺世清:醉心编笼60载 匠心传承照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激活“人才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会宁:东西协作结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聚焦民生,
15   阿克塞:流动“小喇叭”发挥“大宣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