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现场会召开 张锦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21-10-11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全省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现场会召开 张锦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10月9日,全省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现场会在陇西县召开。副省长张锦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锦刚指出,推动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是加快培育完整内需体系的客观需要,是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必然要求,是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推动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作为当前必须要干、必须干好的大事,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主动顺应县域消费需求多元化、分层化的趋势,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加快完善县域商业体系构成要素。要坚持效率为先,进一步健全网络体系,加快打通流通堵点,着力提升商品流通水平。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挖掘潜力,深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行动,促进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市场监管,着力打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聚集优势资源,聚焦优势项目,聚力发展县域商业体系,努力实现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会后,张锦刚还深入定西市渭源县、临洮县调研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抢“鲜”看!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开启 图解|抢“鲜”看!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开启
  • 成功发车!甘肃定西1500吨马铃薯及其制品发往全国各大市场 成功发车!甘肃定西1500吨马铃薯及其制品发往全国各大市场
  • 2021年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暨高峰论坛开幕 2021年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暨高峰论坛开幕
  • 多元共治守护“母亲河”——黄河之滨“警察蓝”跑出生态环境治理“加速度” 多元共治守护“母亲河”——黄河之滨“警察蓝”跑出生态环境治理“加速度”
  • 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古浪县举行压沙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古浪县举行压沙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薯都定西迎来新机遇 产业薯带富一方百姓成共识 薯都定西迎来新机遇 产业薯带富一方百姓成共识
  • 甘肃灵台:追赃挽损解民忧  锦旗彰显鱼水情 甘肃灵台:追赃挽损解民忧 锦旗彰显鱼水情
  • 甘肃宕昌雪落八力草原 航拍如“冰川世界” 甘肃宕昌雪落八力草原 航拍如“冰川世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首次开展双拥模范城(县)届中检
2   国庆期间甘肃省旅游综合收入逾一百亿元
3   图解|抢“鲜”看!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
4   兰州市各部门联动积极应对降温天气 交
5   【优化营商环境 激活发展动能 陇原民企
6   调整存量结构 优化增量投向——甘肃省
7   2021年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暨高峰论坛
8   【直播】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
9   网上冲浪 你的这些习惯有风险!
10   “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庆
11   喜讯!《又见敦煌》荣列“2019年中国独
12   热点抢“鲜”看!武威市2021年国家网络
13   【短视频】智慧果园悉心打造“平凉金果
14   定西马铃薯产业为何强?这场观摩给出答
15   新华网评:他们曾经来过,他们从未离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