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灵台:追赃挽损解民忧 锦旗彰显鱼水情

21-10-10 11: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王文飞)今天下午,平凉市灵台县上良镇居民景某某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惩邪恶 一心为民反电诈”的锦旗送到灵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侵财案件侦查中队,以此感谢办案民警奋力破案为其挽回经济损失15.4万元。

  据了解,今年9月20日,景某某被陌生人以投资理财风险小、收益快为诱饵,诈骗15.4万元。接到报案后,灵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网安大队、上良派出所密切配合,缜密侦查,循线追踪,专案民警乘“百日攻坚行动”之劲风,强力攻坚,于9月27成功在天津市静海区杨成庄乡怡湖园小区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女,汉族,现年23岁,天津市西青区人)抓获,现场查获作案银行卡3张。

  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押解回灵台后,专案组民警放弃休假,突击审讯,在强大的政策攻势以及大量的证据面前,张某某如实交代其犯罪事实,自愿认罪认罚,主动退赔受害人全部经济损失15.4万元。

  目前,该案深挖办理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灵台:追赃挽损解民忧  锦旗彰显鱼水情 甘肃灵台:追赃挽损解民忧 锦旗彰显鱼水情
  • 甘肃宕昌雪落八力草原 航拍如“冰川世界” 甘肃宕昌雪落八力草原 航拍如“冰川世界”
  • “三联四保” 让农家建房不愁钱 高台县大力实施村居风貌提升行动 “三联四保” 让农家建房不愁钱 高台县大力实施村居风貌提升行动
  • 王淑琴:她把辖区老人当亲人 王淑琴:她把辖区老人当亲人
  • 甘肃河西地区降雪 兰新铁路沿线启动紧急预案 甘肃河西地区降雪 兰新铁路沿线启动紧急预案
  • 古浪:乡韵土味弹“老调” 古浪:乡韵土味弹“老调”
  • 受较强冷空气入侵影响 10日清晨兰州市最低气温接近0℃ 受较强冷空气入侵影响 10日清晨兰州市最低气温接近0℃
  • 任振鹤在调研中国—中亚合作论坛筹备工作情况时强调 精细精彩高效节俭办好中国中亚合作论坛 努力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体现甘肃作为 任振鹤在调研中国—中亚合作论坛筹备工作情况时强调 精细精彩高效节俭办好中国中亚合作论坛 努力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体现甘肃作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灵台:追赃挽损解民忧 锦旗彰显鱼
2   甘肃启动省级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3   甘肃宕昌雪落八力草原 航拍如“冰川世
4   西峰农民工返乡创业:增收致富“喜羊羊
5   临夏市原创歌曲《临夏 你这样美丽》《
6   金昌:美丽乡村大有作为
7   大范围、长时间降雨致天水庆阳平凉陇南
8   “三联四保” 让农家建房不愁钱 高台县
9   李彩霞:社区里爱“家”的城管大姐
10   王淑琴:她把辖区老人当亲人
11   甘肃河西地区降雪 兰新铁路沿线启动紧
12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近期抽检结果显示:这
13   甘肃省商务厅招聘8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14   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2025年要达到1500家
15   甘肃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公布 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