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关市政设施养护所为城市文明添砖加瓦

21-09-09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加强道路养护 打造“精致市政” 城关市政设施养护所为城市文明添砖加瓦

  今年以来,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城关市政设施养护所结合所属辖区内道路实际情况打造“精致市政”,对辖区病害路面及时发现,及时修复,截至目前,共铺筑油路11500平方米,铺筑人行道道板58平方米,障碍物拆除15处,确保区域内市政基础设施日臻完善,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添砖加瓦。

  9月8日上午,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城关市政设施养护所工作人员来到庆阳路与静宁路十字西北角,防护和隔离设施放置完毕后,工作人员开始对人行道的道板进行更换。“此处原来有一根电杆,待电杆被拆除之后,我们便及时组织人员对此处的人行道板展开恢复,以保证人行道路的畅通和无障碍设施的畅通,全面对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做好准备。”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城关市政设施养护所养护股股长杨勤珊告诉记者。

  据了解,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城关市政设施养护所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努力打造“精致市政”,通过制定详细的巡查及正常维修方案,让辖区市容市貌有了实质性改善。通过市政设施巡查,发现辖区路面停车场内市政设施病害共计88处,轨道交通沿线范围包括临夏南北路、西关十字、庆阳路及平凉路,病害共计41处,辖区人行道病害157处,油路面病害87处。养护维修人员及时对已发现的病害进行了集中整治,其中铺筑油路11500平方米,铺筑人行道道板58平方米,障碍物拆除15处。

  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城关市政设施养护所养护股股长杨勤珊告诉记者,通过对道路病害的整治,市民的出行更加顺畅,下一步该所还将以创建文明城市促进管理,使辖区市政道路完好率得到全面提升,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添砖加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实习生 成小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预计到2025年实现县县通高速
2   【飞天网评】2022年“四强马车”(一)
3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项目路演暨
4   哈达铺:红军长征中的转折地
5   兰州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6   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本月底截止
7   嘉峪关推动数字化赋能社区管理
8   甘肃省持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9   甘肃加快推进社会工作发展
10   武威天祝:分层构建养老服务网络
11   响应伟大号召 强化使命担当 为建设绿色
12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13   甘肃发布乡村旅游冬春季产品线路
14   甘肃省检察长培训班在兰开班 朱玉出席
15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访谈】书写人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