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公布有关课程教材审核结果

21-09-01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公布有关课程教材审核结果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鹏伟)8月31日,甘肃省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公布了有关课程教材及课程资源审核结果。

  据悉,甘肃省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于8月24日召开教材审核会议,对于提交审核的义务教育《信息科技》教材(四至八年级,共10册)和《甘肃省幼儿园课程资源·原创系列绘本》(分大班、中班、小班,共24册)进行了审核。昨日,该委员会将审核通过的课程教材及课程资源的名称、出版单位、审定序号予以公布。

  记者看到,四年级上册到五年级下册的4册《信息科技》为甘肃少儿出版社教材,六年级上册到八年级下册的6册《信息科技》为甘肃教育出版社教材,从大班上册到小班下册的24册幼儿园原创系列绘本均为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课程资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 兰州新区公安:突出“三个围绕” 护航平安“开学季” 兰州新区公安:突出“三个围绕” 护航平安“开学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   新教材有哪些变化?老师这样说!
3   甘肃省普通高中实施新一轮课程改革 高
4   中秋赏月丨大漠里、山峦中,温一壶月光
5   陇原“土月饼” 层层叠叠的家乡味
6   甘肃省一科技重大专项取得阶段性进展
7   和政滴珠山 陇原泉城 成因探秘
8   兰州市教育局召开“双减”新闻发布会
9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
10   “我心中的敦煌”——全国少儿画敦煌美
11   由敦煌博物馆与360画报联袂打造 线上
12   “云游丝绸之路” 直播互动活动 热度飙
13   武威鸠摩罗什寺大型临摹复制壁画即将对
14   兰州市政府召开全市教育“双减”专题会
15   张掖七彩丹霞调整入园时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