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1-09-01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8月31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七里河区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关问题。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的创建理念,切实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要全员行动,强化属地作用,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要加大督查力度和问责力度,切实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 兰州新区公安:突出“三个围绕” 护航平安“开学季” 兰州新区公安:突出“三个围绕” 护航平安“开学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教材有哪些变化?老师这样说!
2   甘肃省普通高中实施新一轮课程改革 高
3   中秋赏月丨大漠里、山峦中,温一壶月光
4   陇原“土月饼” 层层叠叠的家乡味
5   甘肃省一科技重大专项取得阶段性进展
6   和政滴珠山 陇原泉城 成因探秘
7   兰州市教育局召开“双减”新闻发布会
8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
9   “我心中的敦煌”——全国少儿画敦煌美
10   由敦煌博物馆与360画报联袂打造 线上
11   “云游丝绸之路” 直播互动活动 热度飙
12   武威鸠摩罗什寺大型临摹复制壁画即将对
13   兰州市政府召开全市教育“双减”专题会
14   张掖七彩丹霞调整入园时间
15   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全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