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张掖七彩丹霞调整入园时间

21-09-01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张掖七彩丹霞调整入园时间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荆雯)近日,记者从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获悉,为方便游客游览七彩丹霞美景,从9月1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售票时间调整为6时30分至18时。

  据了解,因疫情尚未结束,为保障广大游客的生命安全,该景区将继续按照疫情期间旅游景区开放相关规定进行管控,实施游客入园前身份信息核查、健康码检查、行程码检查、测温、实名制预约购票、分散入园和日最大接待量不超过28800人次、瞬时接待量不超过4500人次的管控措施,所有游客在游览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 兰州新区公安:突出“三个围绕” 护航平安“开学季” 兰州新区公安:突出“三个围绕” 护航平安“开学季”
  • 【以村为美·晒晒我家乡】泾川苹果开出致富花 【以村为美·晒晒我家乡】泾川苹果开出致富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全面
2   组织兰州大剧院40名优秀演员参与排演《
3   任振鹤会见丁焰章一行
4   孙伟在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
5   胡焯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
6   王嘉毅在省广播电视总台调研时强调 提
7   第七季“中国诗词大会”甘肃赛区选手选
8   甘肃省将设立“技能大师之家”
9   中铁兰州局暑运期间共发送旅客1081万人
10   今日起《契税法》实施 市民所关心的问
11   甘肃省又有3个“甘肃方剂”获准备案
12   兰州:戴口罩测体温 各校疫情防控不放
13   今秋开学季 兰州交警预判城区易拥堵路
14   普通高中实施新一轮课程改革 新教材有
15   今秋开学,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