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戴口罩测体温 各校疫情防控不放松

21-09-01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戴口罩测体温 各校疫情防控不放松

  兰州八中学生秩序井然入校门。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裴强 赵鑫远 摄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玄丝雨)8月31日,兰州市各中学迎来开学第一天,孩子们穿着校服,走进了熟悉的校园。记者前往部分中学,就学校疫情防控、学生入校情况进行采访。

  早上7时40分许,记者在兰州八中学校门口看到,学生们佩戴口罩进行测温,有序通过警戒线排队入校。记者注意到,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兰州市各中学对进学校的学生进行测温,保证每个入校学生体温正常。

  兰炼一中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刘清平告诉记者:“开学前,我们已经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健康排摸,重点对离甘返兰师生要求居家隔离,并按规定做核酸检测。经排查,全体师生健康状况正常,符合开学返校返岗的条件。

  记者还了解到,该校每名学生每天都需要经过两次体温检测,分别是早上入校和下午入校。在校期间,学校会密切关注老师和学生的健康壮况,按照八项制度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并重点关注因病缺勤师生的健康追踪,一人一台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 兰州新区公安:突出“三个围绕” 护航平安“开学季” 兰州新区公安:突出“三个围绕” 护航平安“开学季”
  • 【以村为美·晒晒我家乡】泾川苹果开出致富花 【以村为美·晒晒我家乡】泾川苹果开出致富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秋开学季 兰州交警预判城区易拥堵路
2   普通高中实施新一轮课程改革 新教材有
3   今秋开学,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
4   兰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就大家关注的热
5   兰州市教育局召开“双减”工作新闻发布
6   甘肃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取得明
7   新华全媒+|草原开学季
8   甘肃华池民众追忆邱军:他为扶贫来,心
9   大漠中怒放的生命——记“中国好人”郭
10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11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
12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13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
14   任振鹤会见中国电建集团总经理丁焰章一
15   【中国乡愁】酒泉玉门:房屋“穿新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