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G341线白银至中川一级公路试通车

21-08-25 16:37 来源: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记者 秦佩云)8月25日上午10时,在礼炮齐鸣中,G341线白银至中川段一级公路主线试通车。该条公路的通车,将把白银至中川机场的行车时间从原来的1小时缩短至40分钟。

  据了解,G341线白银至中川一级公路起点位于白银市城区与靖远县交界的范家窑,与G109线顺接,途经石圈沟、黄沙湾、西沟村、后长川、石梯子沟、车路口、青土川,终点位于黑石川镇彭家湾,设互通立交与G341线中川至永登段相接,路线全长67.178公里。全线采用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4.5米。项目总投资54.4957亿元。

  该条公路的通车,对缩短白银、中川机场两地时空距离,打通两地便捷通道,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区域间资源互补和经济合作,支撑兰州新区建设,加快白银市及项目沿线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在通车仪式现场,白银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榕说:“G341线白银至兰州新区一级公路的通车,对于促进区域经济均衡发展、保持社会政治稳定,促进农业产业化、带动旅游业快速发展,促进资源开发,缓解资源消费压力,促进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以及改善区域的交通条件及投资环境,加快兰州新区建设,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有着重大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全国低碳日,这些知识一定要知道! 图解丨全国低碳日,这些知识一定要知道!
  • 【中甘特稿】飞阅沈家岭 探寻一座英雄城市的精神密码 【中甘特稿】飞阅沈家岭 探寻一座英雄城市的精神密码
  • 甘肃省节能低碳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甘肃省节能低碳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 平凉市灵台县:深入开展禁毒宣传 全力构筑禁毒防线 平凉市灵台县:深入开展禁毒宣传 全力构筑禁毒防线
  • 人民铁路为人民 小小“闸把”在三代人接续传承 人民铁路为人民 小小“闸把”在三代人接续传承
  • 甘肃: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甘肃: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G341线白银至中川一级公路试通车
2   甘肃定西全面推进大学生返乡实践活动
3   甘肃甘州:“口袋公园”扮靓街巷 水生
4   兰州西固2021年暑期“青少年公益大讲堂
5   【“飞阅”中国】千年盐池铲盐忙
6   【“飞阅”中国】航拍“永泰龟城”:形
7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初秋黑河湿
8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制种玉米“整
9   【“飞阅”中国】戈壁荒滩“起”生态园
10   【“一会一节”精彩回顾】展览展会:呈
11   图解丨全国低碳日,这些知识一定要知道
12   【中甘特稿】飞阅沈家岭 探寻一座英雄
13   甘肃省节能低碳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14   平凉市灵台县:深入开展禁毒宣传 全力
15   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