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飞阅”中国】戈壁荒滩“起”生态园林

21-08-25 16:12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时下,甘肃省张掖市黑河城市森林公园万亩常青林建设现场,机械轰鸣,工人忙碌,常青林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张掖市城市森林公园由万亩常青林、胡杨林等7大项目板块组成,占地5万亩,是将黑河荒滩打造成生态观光、休闲农业、游憩康养等于一体的复合型生态公园。目前,已基本完成松柏林木栽植任务,正加速推进林区人工湖的防渗、衬砌,湖坡绿化带等施工。新华网发(杨永伟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全国低碳日,这些知识一定要知道! 图解丨全国低碳日,这些知识一定要知道!
  • 【中甘特稿】飞阅沈家岭 探寻一座英雄城市的精神密码 【中甘特稿】飞阅沈家岭 探寻一座英雄城市的精神密码
  • 甘肃省节能低碳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甘肃省节能低碳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 平凉市灵台县:深入开展禁毒宣传 全力构筑禁毒防线 平凉市灵台县:深入开展禁毒宣传 全力构筑禁毒防线
  • 人民铁路为人民 小小“闸把”在三代人接续传承 人民铁路为人民 小小“闸把”在三代人接续传承
  • 甘肃: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甘肃: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会一节”精彩回顾】展览展会:呈
2   图解丨全国低碳日,这些知识一定要知道
3   【中甘特稿】飞阅沈家岭 探寻一座英雄
4   甘肃省节能低碳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5   平凉市灵台县:深入开展禁毒宣传 全力
6   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7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
8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9   酒泉市5个项目入选甘肃省文化保护传承
10   人民铁路为人民 小小“闸把”在三代人
11   上半年酒泉市工业投资同比增长56.9% 增
12   青岛·定西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13   东乡: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基
14   甘肃: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15   兰大学子赴金鼎牛肉面探索制作技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