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明日发布

21-08-25 15: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据教育部考试中心信息,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将于8月26日上午10时发布。考生可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网址(http://cet.neea.edu.cn/cet)进行查询成绩。

  自本次考试起,将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考生可于9月27日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免费查询下载本次考试的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与纸质成绩报告单(证书)同等效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民铁路为人民 小小“闸把”在三代人接续传承 人民铁路为人民 小小“闸把”在三代人接续传承
  • 甘肃: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甘肃: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 精致城市更青春 兰州高新区这波操作点亮城市之美 精致城市更青春 兰州高新区这波操作点亮城市之美
  • 【大美甘肃】甘肃张掖:优雅黑天鹅 【大美甘肃】甘肃张掖:优雅黑天鹅
  • 【“飞阅”中国】甘肃漳县:萧萧秋林遮阳山 【“飞阅”中国】甘肃漳县:萧萧秋林遮阳山
  • 【“飞阅”中国】田为“纸”稻为“笔” 绘出张掖别样美 【“飞阅”中国】田为“纸”稻为“笔” 绘出张掖别样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2   酒泉市5个项目入选甘肃省文化保护传承
3   人民铁路为人民 小小“闸把”在三代人
4   上半年酒泉市工业投资同比增长56.9% 增
5   青岛·定西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6   东乡: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基
7   甘肃: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8   兰大学子赴金鼎牛肉面探索制作技艺
9   普及安全知识 筑牢安全意识 这份暴雨自
10   甘肃农业大学首批返校学生9月7日报到
11   甘肃参与河南省防汛救灾优秀志愿服务先
12   甘肃省交通厅出台《指导意见》推动“四
13   四部门下发《通知》 沿黄地区严控高污
14   甘肃通渭华家岭风车梯田辉映 迎来一年
15   打造黄河流域水土保持样板区——庆阳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