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大美甘肃】甘肃张掖:优雅黑天鹅

21-08-25 10:00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大美甘肃】甘肃张掖:优雅黑天鹅

  近日,数只黑天鹅在甘肃省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一湖中栖息游荡,时而悠闲游荡觅食,时而振翅高飞,引的游人驻足观赏。新华网发(陈礼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甘肃: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 精致城市更青春 兰州高新区这波操作点亮城市之美 精致城市更青春 兰州高新区这波操作点亮城市之美
  • 【大美甘肃】甘肃张掖:优雅黑天鹅 【大美甘肃】甘肃张掖:优雅黑天鹅
  • 浓浓文化味 深深乡土情——酒泉市肃州区银达镇群众文化繁荣发展纪实 浓浓文化味 深深乡土情——酒泉市肃州区银达镇群众文化繁荣发展纪实
  • 治沙铁军缚“黄龙” 石羊河林业总场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治沙铁军缚“黄龙” 石羊河林业总场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 甘肃省出台行政执法能力三年提升行动方案 首选非强制人性化执法方式 切实解决多头执法等问题 甘肃省出台行政执法能力三年提升行动方案 首选非强制人性化执法方式 切实解决多头执法等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2   兰大学子赴金鼎牛肉面探索制作技艺
3   普及安全知识 筑牢安全意识 这份暴雨自
4   甘肃农业大学首批返校学生9月7日报到
5   甘肃参与河南省防汛救灾优秀志愿服务先
6   甘肃省交通厅出台《指导意见》推动“四
7   四部门下发《通知》 沿黄地区严控高污
8   甘肃通渭华家岭风车梯田辉映 迎来一年
9   打造黄河流域水土保持样板区——庆阳市
10   历时15年选优培优 庆阳宁县特色品种黄
11   庆阳西峰:户厕改造“改”出农家新生活
12   新风吹万家 孝善行千里——庆阳市首家
13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14   微动画|垃圾分类,低碳生活,我们一起
15   甘肃:气象为农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