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甘肃定西全面推进大学生返乡实践活动

21-08-25 16:28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定西全面推进大学生返乡实践活动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  通讯员 李宗赟)近日,团甘肃省定西市委召开定西籍大学生返乡实践活动培训推进会。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市情,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定西籍大学生围绕党政大局参与返乡实践,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团定西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定西籍大学生返乡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大学生代表交流了参加实践活动的收获心得;毕业生代表分享了从大学到工作岗位的成长经历;返乡实践活动的市直和县区8支服务队获授旗。

  会议指出,全市各县区团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与组织、教育部门的协调沟通,做到返乡实践学子有岗位、有职责、有要求、有人带、有人管,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制度保障;要拓宽招募渠道,建立校地合作机制,做到人岗相适,建立返乡大学生数据库;同时,加强动态管理,建立健全保障机制,确保返乡实践活动有规、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总结了2020年定西籍大学生返乡实践活动启动实施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千名大学生返乡实践活动成效。共青团定西市委还与兰州大学团委、兰州财经大学团委分别签订了校地合作共建协议,并为首批定西籍大学生返乡实践活动工作室授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政协兰州市十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朱天舒张伟文张建平应邀出席 王宏发表讲话 政协兰州市十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朱天舒张伟文张建平应邀出席 王宏发表讲话
  • 尹弘在庆阳调研时强调 坚持分类指导因地制宜实施强县域行动 塑造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 尹弘在庆阳调研时强调 坚持分类指导因地制宜实施强县域行动 塑造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
  • 定西市非遗展演迎齐鲁远客 文化陇中诚意满满 定西市非遗展演迎齐鲁远客 文化陇中诚意满满
  • 陇电入鲁工程配套调峰煤电项目开工 尹弘宣布开工 舒印彪任振鹤讲话 陇电入鲁工程配套调峰煤电项目开工 尹弘宣布开工 舒印彪任振鹤讲话
  • 定西市向“鲁商”抛出橄榄枝:140个优质项目期待“鲁企入定” 定西市向“鲁商”抛出橄榄枝:140个优质项目期待“鲁企入定”
  • 政府搭台促产业招商 定西市启动“万企兴万村”赋能发展 政府搭台促产业招商 定西市启动“万企兴万村”赋能发展
  • 【甘快看】一手抓增产,一手抓减碳——长庆油田的绿色发展加减法 【甘快看】一手抓增产,一手抓减碳——长庆油田的绿色发展加减法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万企兴万村”定西行活动启动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万企兴万村”定西行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安定区:东西协作开新局
2   白银会宁:东西携手药香浓
3   “西和八盘梨”通过农产品地理标志评审
4   武威凉州:红提葡萄前景广
5   甘肃省法院第五批优化营商环境8起典型
6   第二届甘肃妇女手工创业创新网络大赛收
7   2022年兰州市为民兴办10件实事
8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访谈】科学谋划
9   “武都油橄榄”品牌愈擦愈亮
10   鲁企跨越山海“寻宝”陇原 40亿元项目
11   金昌实现“河畅水清”目标
12   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年成交额突破100
13   《甘肃省黄河流域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专
14   甘肃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考核评价办
15   继续抓好“六稳”“六保”工作——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