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飞阅”中国】千年盐池铲盐忙

21-08-25 16:15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这是近日在甘肃张掖市高台县罗城镇盐池村航拍的原盐基地。新华网发 (王将 摄)

  入秋以来,当地拥有千年历史的原盐基地进入原盐开铲时节,人们将盐池中已晒好的原盐铲起并拉运集中,到处是一派繁忙的景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全国低碳日,这些知识一定要知道! 图解丨全国低碳日,这些知识一定要知道!
  • 【中甘特稿】飞阅沈家岭 探寻一座英雄城市的精神密码 【中甘特稿】飞阅沈家岭 探寻一座英雄城市的精神密码
  • 甘肃省节能低碳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甘肃省节能低碳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 平凉市灵台县:深入开展禁毒宣传 全力构筑禁毒防线 平凉市灵台县:深入开展禁毒宣传 全力构筑禁毒防线
  • 人民铁路为人民 小小“闸把”在三代人接续传承 人民铁路为人民 小小“闸把”在三代人接续传承
  • 甘肃: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甘肃: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长图|上“新”了!看甘“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飞阅”中国】航拍“永泰龟城”:形
2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初秋黑河湿
3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制种玉米“整
4   【“飞阅”中国】戈壁荒滩“起”生态园
5   【“一会一节”精彩回顾】展览展会:呈
6   图解丨全国低碳日,这些知识一定要知道
7   【中甘特稿】飞阅沈家岭 探寻一座英雄
8   甘肃省节能低碳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9   平凉市灵台县:深入开展禁毒宣传 全力
10   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11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
12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13   酒泉市5个项目入选甘肃省文化保护传承
14   人民铁路为人民 小小“闸把”在三代人
15   上半年酒泉市工业投资同比增长56.9% 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