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崆峒山:云雾铺海 清风徐来

21-08-19 16: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赵满同

  据了解,8月19日,位于甘肃省平凉市的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崆峒山雨后初晴,云海烟波浩渺,座座山峰层峦叠嶂,庙宇置身云海,时隐时现在云雾之中。

  记者了解到,一大早,无数摄影爱好者漫步雨后的崆峒山,浮云涌动,仿佛伸手就可以触摸云端,敞开胸怀就可以捧到满怀的云雾,烟笼雾锁的云海把崆峒山装扮得犹如飘渺仙境,雨崆峒、雾崆峒的独特风景尽收眼底。

  徜徉在浩瀚无垠的云海中,仿佛进入一个神奇而又美妙的仙境。飘动的云海和显露出来的山峰流光溢彩、层层叠叠。正所谓“身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摄影:李维轩 彭九灵)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非遗文化进社区 同学们动动小剪刀一起剪窗花 兰州:非遗文化进社区 同学们动动小剪刀一起剪窗花
  • 探访甘肃天水水帘洞石窟群 探访甘肃天水水帘洞石窟群
  • 【快讯】庆阳镇原遭遇暴雨灾害 干群连夜抢险救灾 【快讯】庆阳镇原遭遇暴雨灾害 干群连夜抢险救灾
  • 兰州白凤桃坐上高铁“奔”向全国各地 兰州白凤桃坐上高铁“奔”向全国各地
  • “独门秘籍”打造“无诈社区”——兰州七里河公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琼守护辖区居民钱袋子 “独门秘籍”打造“无诈社区”——兰州七里河公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琼守护辖区居民钱袋子
  • 长图丨不负重托的“甘肃答卷” 长图丨不负重托的“甘肃答卷”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氤氲书香润读者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氤氲书香润读者
  •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显著(视频)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显著(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川北站的“穿针引线”人
2   酒泉瓜州:“村村通广播”服务群众显身
3   【中央媒体看甘肃】《美食中国》兰州·
4   兰州:非遗文化进社区 同学们动动小剪
5   甘肃省上半年经济运行稳中加固
6   庆阳市西峰区:落实河湖长制 守护碧水
7   庆阳市正宁县小城镇建设完成投资7800万
8   庆阳市镇原县“雪亮工程”总投资达830
9   高天厚土看海绵庆阳——庆阳市海绵城市
10   甘肃庆阳:两男子因抓蝎子坠沟被困 消
11   在兰高校暂停军训 实施封闭式管理
12   我在沙漠种桃子
13   甘肃新增1架增雨作业飞机 作业范围将覆
14   把地质灾害抛在大山里 甘肃舟曲移民开
15   探访甘肃天水水帘洞石窟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