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用假银元假陶罐行骗 天水甘谷两男子昨日投案自首

21-08-18 18: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8月1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8月17日,经过多次规劝,在法律的威慑下,犯罪嫌疑人王某和魏某主动走进公安局投案自首,两人犯下的诈骗罪顺利破获。

  今年5月24日,天水市甘谷县磐安镇居民张大爷在村外闲逛时,遇到两男子带着所谓的银元和陶罐,声称是在自家宅基地挖出来的。张大爷闻言,信以为真,遂用8000余元从两男子手中买下了银元和陶罐用于收藏。待两人离开后,张大爷再次将自己买到的宝贝拿出来仔细查看,感觉被骗,遂报警。

  接警后,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迅速开展工作,在多部门的协助下,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古坡镇的王某和魏某。随后,民警多次接触王某和魏某的亲属,通过做思想工作,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说明利害关系,敦促王某和魏某主动投案自首。

  在民警多次上门动员和法律的威慑下,8月17日,犯罪嫌疑人王某、魏某来到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并对其实施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借疫情防控“搭车”乱收费?甘肃将严查! 借疫情防控“搭车”乱收费?甘肃将严查!
  • 模拟法庭当小法官学法律 兰州中小学生暑假实践丰富多彩 模拟法庭当小法官学法律 兰州中小学生暑假实践丰富多彩
  • 图解|“号脉开方”甘肃中医药特色发展施良策 图解|“号脉开方”甘肃中医药特色发展施良策
  • 【小陇画报·119期】夏去秋来岁月长 荷花映日吐芬芳 【小陇画报·119期】夏去秋来岁月长 荷花映日吐芬芳
  •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 1至7月甘肃经济怎么样?6组数字带你看 1至7月甘肃经济怎么样?6组数字带你看
  •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专题研究“一会一节”筹备工作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专题研究“一会一节”筹备工作
  • 白银警方发布交通事故典型案例 警示驾驶员守法文明出行 白银警方发布交通事故典型案例 警示驾驶员守法文明出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借疫情防控“搭车”乱收费?甘肃将严查
2   兰州东岗街道加快老旧楼院综合改造
3   模拟法庭当小法官学法律 兰州中小学生
4   8月18日起 兰州铁路局部分停运列车恢复
5   庆阳西峰警方打掉一“帮信”犯罪团伙
6   张掖民乐:壮大富民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7   擦亮旅游“金”字招牌 使瓜州成为热门
8   陇南康县:茶飘香 业兴旺
9   张掖巷道镇:“畜”势腾飞正当时 乡村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古洞沟:党建
11   《光明大健康讲堂》在武威开讲
12   图解|“号脉开方”甘肃中医药特色发展
13   【小陇画报·119期】夏去秋来岁月长 荷
14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
15   1至7月甘肃经济怎么样?6组数字带你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