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光明大健康讲堂》在武威开讲

21-08-18 17: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8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16日,一档事关百姓健康的栏目《光明大健康讲堂》节目组揭牌暨开机仪式在武威市凉州区光明医院举行,标志着光明大健康讲堂正式开讲。

  《光明大健康讲堂》是由香港卫视甘肃节目中心和武威市凉州区光明医院联合制作出品。该大讲堂的创办,旨在践行《健康中国纲要》,大力传播健康资讯、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全面健康管理理念,引导大众提高自我管理健康意识,提高生命生活质量,满足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追求健康与长寿是人类共同的梦想,从神农氏尝百草到炎黄二帝、乃至秦皇汉武……亘古至今,人们对健康的追求就从未停止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光明健康大讲堂》将邀请省内外中西医名师、健康管理专家,借助大数据,更快捷更形象地向广大观众传播各科中西医学知识及保健常识,使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与中西医名家零距离接触,获取详细、权威的医学、保健知识。光明健康大讲堂将成为普恵大众、造福四方的公益之举。

  来自兰州及武威的有关领导和嘉宾、医疗专家,凉州区光明医院医护人员等参加了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上,来自兰州和本地的书法家向凉州区光明医院赠送了书法作品,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专题研究“一会一节”筹备工作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专题研究“一会一节”筹备工作
  • 白银警方发布交通事故典型案例 警示驾驶员守法文明出行 白银警方发布交通事故典型案例 警示驾驶员守法文明出行
  • 甘肃安南坝保护区救助一峰野骆驼驼羔 甘肃安南坝保护区救助一峰野骆驼驼羔
  • 【小康圆梦·看甘肃】回望榆中县水家坡 乡村振兴蓝图已绘就(视频) 【小康圆梦·看甘肃】回望榆中县水家坡 乡村振兴蓝图已绘就(视频)
  • 《红色甘南》第九集:洮州会议 《红色甘南》第九集:洮州会议
  •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金色麦田丰收忙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金色麦田丰收忙
  • 取材敦煌壁画 天龙八部盲盒的 “实力”守护 取材敦煌壁画 天龙八部盲盒的 “实力”守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光明大健康讲堂》在武威开讲
2   图解|“号脉开方”甘肃中医药特色发展
3   【小陇画报·119期】夏去秋来岁月长 荷
4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
5   1至7月甘肃经济怎么样?6组数字带你看
6   奏丝路交响 汇天下文博——丝绸之路(
7   甘肃出版发行战线把“课前到书,人手一
8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专题研
9   白银警方发布交通事故典型案例 警示驾
10   甘肃安南坝保护区救助一峰野骆驼驼羔
11   【人民记忆:百年百城】甘南州合作奔小
12   突出“一带一路”主题 甘肃英文网正式
13   高原铁路线上的“变电医生”
14   庆阳伏旱天气有望8月下旬得到缓解
15   木偶人还能变脸吐火?这门技艺传承不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