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定西岷县警方打掉一诈骗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21-08-16 16: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日,定西市岷县公安局通过综合研判、循线深挖,成功打掉诈骗团伙1个,破获本地诈骗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据了解,今年7月26日,鲁某某向岷县公安局报案,称其遭受“冒充领导”电信网络诈骗,被骗30万元,请求查处。接到报案后,岷县公安局迅速启动案件侦破工作。经查:7月25日鲁某某收到一条陌生短信,对方自称是岷县某乡镇领导,要求鲁某某添加其微信,并编造理由诱骗鲁某某向其提供的银行账号转账30万元。后鲁某某经过核实后才发现被骗。

  掌握情况后,办案民警市局相关部门的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摸清该犯罪团伙情况、掌握了大量犯罪事实,立即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奔赴外省市开展抓捕工作。8月9日,办案民警在江西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将涉嫌诈骗的胡某某、付某某、龚某某、周某某、张某、李某某等6人成功抓获,现场扣押作案手机12部,银行卡30余张,现金5万余元。

  经审讯,胡某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对其诈骗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犯罪团伙已被岷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岷县警方打掉一诈骗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定西岷县警方打掉一诈骗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 兰州一小区管道破损断水 龚家湾消防及时为居民送水30余吨 兰州一小区管道破损断水 龚家湾消防及时为居民送水30余吨
  • 微动画|数据里看甘肃“加速度” 微动画|数据里看甘肃“加速度”
  • 手绘长图|汲取前进力量,百年甘肃再出发 手绘长图|汲取前进力量,百年甘肃再出发
  •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现代农业体系构建蜜瓜大产业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现代农业体系构建蜜瓜大产业
  • 《红色甘南》第七集:第一个苏维埃政府诞生 《红色甘南》第七集:第一个苏维埃政府诞生
  • 我的青春答卷 郭玺:逐梦荒漠 献身“八步沙” 我的青春答卷 郭玺:逐梦荒漠 献身“八步沙”
  •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乡何家村实施了风貌改造项目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乡何家村实施了风貌改造项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岷县警方打掉一诈骗团伙 抓获犯罪
2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3   兰州一小区管道破损断水 龚家湾消防及
4   分秒必争 火线驰援——甘肃省高层建筑
5   2021年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
6   【“飞阅”中国】祁连沐雨 草木如新
7   【“飞阅”中国】夏日塔拉草原景色旖旎
8   甘肃张掖:秋天的第一份“梨”物
9   关于兰州高原夏菜市场交易中心收取消杀
10   微动画|数据里看甘肃“加速度”
11   甘肃省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严重
12   甘肃省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严重
13   激荡陇原儿女阔步前行的澎湃力量——学
14   8月18日22时起兰州城关区部分区域计划
15   手绘长图|汲取前进力量,百年甘肃再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