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金昌警方打掉一电信网络诈骗“黑灰产”犯罪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

21-08-10 21: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日,金昌市公安局金川分局成功打掉一个潜藏在市内的电信网络诈骗“黑灰产”犯罪团伙,抓获专职从事“黑灰产”犯罪团伙成员10人。

  据了解,今年8月,金川公安分局在工作中发现一条涉及“黑灰产”犯罪的重要线索,经过侦查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随后,金川公安分局抽调优势警力对犯罪分子展开抓捕行动,一举抓获正在实施犯罪活动的“黑灰产”犯罪团伙涉案人员10人,当场缴获用于作案的银行卡(账号)30余张、手机10部。

  目前,该案现已对6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张掖民乐:千亩万寿菊 绽放“致富花”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张掖民乐:千亩万寿菊 绽放“致富花”
  •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葡萄熟了 农民笑了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葡萄熟了 农民笑了
  • 金塔:打好“制种牌”念好“致富经” 金塔:打好“制种牌”念好“致富经”
  •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县巷道镇:“花头巾”华丽变身劳务经济主力军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县巷道镇:“花头巾”华丽变身劳务经济主力军
  • 金塔:着力培育现代农业发展新动能 金塔:着力培育现代农业发展新动能
  • 永靖三条岘乡:旱砂瓜成熟啦 快来尝尝这口甜! 永靖三条岘乡:旱砂瓜成熟啦 快来尝尝这口甜!
  • 临泽:流沙河景区百亩菊花盛开迎客来 临泽:流沙河景区百亩菊花盛开迎客来
  • 【小康圆梦·看甘肃】灵台朝那镇:火红辣椒“点燃”红火日子 【小康圆梦·看甘肃】灵台朝那镇:火红辣椒“点燃”红火日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警方打掉一电信网络诈骗“黑灰产”
2   第四届酒泉现代种业博览会暨首届酒泉花
3   民勤:“红旗模式”助推乡村振兴
4   甘肃庆阳:乡土资源新财路
5   【防疫进行时】“线上+线下”兰大一院
6   临夏警方提醒:“疫”时冲动 可能面临
7   《中华民族》节目预告
8   甘肃省省长任振鹤:担好“绿色使命”
9   白银市原市长张旭晨出任甘肃省林业和草
10   @兰州人,坐车更放心,公交司机开始全
1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赵彦龙等同志免职的
1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赵玲房等同志职务任
13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4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5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