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人,坐车更放心,公交司机开始全员核酸检测

21-08-10 17:45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8月9日下午

兰州公交集团

启动第一轮

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检测工作周期

暂定为两个月

按照计划

各基层单位每周全员检测一次

  检测现场,工作人员引导职工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严格落实登记、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举措,通过速度快、秩序齐、程序化的科学工作流程,实现检测工作高效、畅通。目前,相关核酸检测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兰州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核酸检测既是紧盯疫情防控风险点、严防病毒输入的具体行动,也是营造良好乘车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有力举措。兰州公交集团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细落实,积极营造安全的乘车环境,让职工安心工作,让市民放心乘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张掖民乐:千亩万寿菊 绽放“致富花”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张掖民乐:千亩万寿菊 绽放“致富花”
  •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葡萄熟了 农民笑了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葡萄熟了 农民笑了
  • 金塔:打好“制种牌”念好“致富经” 金塔:打好“制种牌”念好“致富经”
  •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县巷道镇:“花头巾”华丽变身劳务经济主力军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县巷道镇:“花头巾”华丽变身劳务经济主力军
  • 金塔:着力培育现代农业发展新动能 金塔:着力培育现代农业发展新动能
  • 永靖三条岘乡:旱砂瓜成熟啦 快来尝尝这口甜! 永靖三条岘乡:旱砂瓜成熟啦 快来尝尝这口甜!
  • 临泽:流沙河景区百亩菊花盛开迎客来 临泽:流沙河景区百亩菊花盛开迎客来
  • 【小康圆梦·看甘肃】灵台朝那镇:火红辣椒“点燃”红火日子 【小康圆梦·看甘肃】灵台朝那镇:火红辣椒“点燃”红火日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赵彦龙等同志免职的
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赵玲房等同志职务任
3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4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5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6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7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8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9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0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1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2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3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
14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
15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
分享到